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藏宝图”藏贩毒大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1:20 金羊网-新快报
  商店发票助英警破贩卖家族

  新快报讯一张商店发票背后竟暗藏“藏宝图”,“藏宝图”详细地标出英国一个贩毒家族藏有大量毒品和赃款的地点。由于毒品数量太多,英国警方需时12日“寻宝”,最后动用卧底将毒犯一网打尽。

  毒品埋地上

  在威斯贝奇的地图上,全长1.5里的克鲁克德岸(CrookedBank)只是一条公众小径,万料不到成为“古惑”银行,沃登一家和其同党竟利用作为贩卖和收藏毒品的地点。英国警方称这个贩毒家族好像“种土豆”般在地上埋毒品,经过12天搜索,警方一共找到价值6.2万镑(约92万元人民币)的1千克可卡因、总值20万镑的52千克大麻,以及在4处地点起回6.3万镑赃款。由于毒品数量太多,警方在小径每隔6英寸就要进行发掘,并相信沃登一家已忘记部分毒品的收藏地点。
“藏宝图”藏贩毒大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藏宝图”藏贩毒大案
沃登一家就这样把毒品藏在塑料桶内,然后埋在了河流沿岸。

  自助式“交易”长达10年

  一家之主沃登、妻子梅维斯、儿子理察德、小巴里和7名同党已承认贩毒罪,而女儿比蒂在剑桥刑事法院承认控罪时,更披露了这个贩毒家族长达10年的运作。沃登一家利用秘密隐蔽处来传递资料的方法贩毒,利用标记点出藏毒和贩毒的地点。他们将每包重9安士的大麻埋在塑料桶内、以玻璃瓶密封的可卡因则藏在两米地底下,少量大麻就会藏在灌木方便收取,并以胶手套的手指暗指出藏毒地点的方向。

  当有顾客“帮衬”时,这个贩毒家族会驾驶四驱车和攀山单车前往小径掘出毒品,将毒品放于袜子和英国最大零售商Tesco的购物袋内,然后挂在树上,让买家以自助式购物方法,自行取去毒品后再将钱放在袋内。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