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趣闻:流氓“掘”了布兰森5万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1:21 金羊网-新快报
趣闻:流氓“掘”了布兰森5万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帮小流氓10日闯入维珍航空的老板理查德·布兰森的乡村大宅,拿起那里的机械掘地钻、垃圾车等工具,玩起了撞车比赛。这场比赛所费不菲,狠狠地从布兰森的钱袋里抢了5万英镑。

  当天晚上,这帮流氓拿着这些机械工具在布兰森200英亩的花园里一顿狂飙。他们的战绩也十分彪炳:掘了一个10英尺深的大坑;铲起花园里的树木,然后用它们狂撞附近的一座桥。搞了那么多破坏还不过瘾,他们最后还相互碰撞那些工具,直到把它们撞得粉身碎骨为止。

  当天布兰森远在南非,对自己价值400万英镑的大宅所遭受的破坏一无所知。

  但他60岁的园丁皮尔森却十分伤心:这简直就是乱七八糟。太让人伤心了———工具坏了可以修,但树却不可以啊!你不能购买树木10年的生长啊!可他们去破坏了那么多的树。

  那些工具是用来建造一条环形小道的,以便让当地居民可以在布兰森大宅附近的河边草地上休憩。想不到却被这帮流氓拿来搞破坏。

  警察表示,这些破坏实在太大了。(月色)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