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基德拍摄宝马广告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1:47 新京报
  另有《武士》导演金性洙、MTV导演车恩泽加入
金基德拍摄宝马广告片(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基德执导的《告白》由《狼的诱惑》男主角赵瀚善出演。

  本报综合报道风靡全球车迷、影迷的宝马广告片又回来了!这次宝马公司请来金性洙、金基德、车恩泽三位韩国著名导演,以在线短片形式续写宝马传奇。

  金性洙曾经执导中韩合拍的古装大片《武士》,其他代表作包括《青春节拍》和《英语完全征服》。此次他奉献的第一部短片是以“动力”

  为主题的《恋战》(BattleLover),由《下流人生》中的柳河均主演。片长14分钟,前半部分“波澜不惊”,后半部分则出现了模拟街机对打的情节。金性洙并不是第一次拍广告片,去年他就为韩国最大的门户网站Daum拍摄了网络宣传片《回归》。

  金基德执导的第二部短片是以“革新”为主题的《告白》(Confession),主演是《狼的诱惑》男主角赵瀚善和《我跑》中的金恩珠,片长9分钟。故事讲述一位电影明星发现自己的照片和海报遭到了某个陌生人毁容。

  第三部短片以“美学”为主题,片名直接使用了一个汉字:“像”。导演车恩泽在韩国MTV界很有声望,曾拍摄郑宇成和全智贤的“2%矿泉水”广告和《明成皇后》的MTV等。《像》是三部短片里最长的,共18分钟。由李英真(《女高怪谈2》)出演的女主角有偷窥男人的习惯,但她反过来又觉得被人跟踪。

  yoyo
金基德拍摄宝马广告片(组图)
金性洙执导的《恋战》

  宝马广告片

  宝马公司曾于2001年到2002年间推出8部风格各异、长短不一的《雇佣》系列短片,不仅让各国大导过了一次车瘾,而且让男主角克里夫·欧文一跃成为最受瞩目的性格男星。

  虽然宝马汽车是片中无可置疑的第二主角,但实际上每部作品都不是通常意义上的广告,而是一部短小精悍的袖珍电影。

  参加《雇佣》计划的导演都是当时颇有影响的大牌人物,包括托尼·斯科特、盖·里奇、约翰·弗兰肯海默、乔·卡纳翰、亚里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李安、王家卫和吴宇森。
金基德拍摄宝马广告片(组图)
车恩泽执导的《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