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汤姆-克鲁斯7月4日迎娶凯蒂专题 >正文

汤姆-克鲁斯坦言“性”重要 想娶蝙蝠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5:48 中国新闻网
汤姆-克鲁斯坦言“性”重要想娶蝙蝠女(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汤姆-克鲁斯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光华日报报道,汤姆-克鲁斯(TomCruise)想娶“蝙蝠女”凯蒂荷姆斯(KatieHolmes)!离婚两次的他,日前公开宣示“考虑再婚”,并直言:“性对我很重要!”

  汤姆-克鲁斯先后与咪咪罗杰斯(MimiRogers)、妮歌洁曼(NicoleKidman)(新浪娱乐注:妮可-基德曼)结婚,却都离婚收场。他和妮歌领养一男一女,却没亲生子女。这次他不但
想把凯蒂娶回家,还想生孩子。他告诉《读者文摘》说:“我跟女人交往时,性很重要,我渴望完全拥有对方。当我与一个女性一起时,我就有这种感觉。”

  他的两个小孩今年没陪妮歌过母亲节,而是被汤姆-克鲁斯带到墨西哥与凯蒂度假。他们玩浮潜、坐直升机看古马雅族金字塔,似乎想让凯蒂与孩子打好关系,准备做“亲亲小妈”。

  度假期间,汤姆-克鲁斯一行人到附近的深海潜水,又乘坐直升机参观著名的马雅金字塔,整个过程他们均由全副武装的保镳保护。记者发现汤姆-克鲁斯与凯蒂十指紧扣又紧紧相拥,表现亲密,其后他们一行人登上私人飞机返回洛杉矶,汤姆-克鲁斯下机后直接前往好莱坞的科学教派中心,而凯蒂则到了店铺购买化妆品。

  汤姆-克鲁斯说:“我喜欢稳定的关系,那才是真正的我。”凯蒂也曾表示年轻时已习惯成为名人,因此不怕被记者追访,她说:“这可能会失去私隐,但总的来说人生会变得更有趣。”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汤姆·克鲁斯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