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5·19“西斯”全球同步“复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6:13 北京晚报
5·19“西斯”全球同步“复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星战历史:

  1、《星球大战前传1:幽灵的威胁》(1999年)2、《星球大战前传2:克隆人的进攻》(2002年)3、《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2005年5月)4、《星球大战正传1:新希望》(1977年)5、《星球大战正传2:帝国反击战》(1980年)6、《星球大战正传3:武士归来》(1983年)

  银幕上,全球同步上映已经并不陌生。但是,对5月19日世界同步上映的《星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星迷”们还是要忍不住高兴雀跃。看市场,经过春节档贺岁片的冲击,电影市场持续了近三个月的平淡也即将结束,新一轮的暑期档影片正在扑面袭来,毫无疑问,领衔的正是令两代人都耳熟能详的乔治·卢卡斯和他的《星球大战》。5月19日,中国观众将与全球同步,欣赏到《星战》系列的完结篇:《星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

  从1977年的首部《星球大战》至今,近30年来,《星球大战》系列已成了数代人的共同回忆,而这次即将上映的《西斯的复仇》将为整个系列“收官”。早已在江湖立于不败之地的卢卡斯公然宣称“不关心观众口味,不管你爱不爱看,我偏要这么拍”更是为这部电影蒙上了一层浓重的神秘色彩。

  在本集中,如果你想继续看到邪恶的维达大师到处杀人的场景那就错了。影片的主题并不在这里。前传三部曲主要讲述的是父亲,或者一个男人寻找自己的过程。这个过程中或许让他掉入某些陷阱,或许受到邪恶的力量所控制,然后终其一生进行忏悔。在这部卢卡斯准备了五年之久充满了眷恋和自豪的影片中,不仅仅只有空前壮烈的星战场面,更重要的是影片中包含了很多悲情色彩,据说这将是一部让观众掉眼泪的作品。卢卡斯说得更神奇,称这是一部太空版的《泰坦尼克》。卢卡斯说“这是最后一部星战,也凝结了我所有的心血。我已经竭尽所能,所以我很欣慰。我不期待所有的影迷都能喜欢,这并不是我的工作。我只是尽力将它拍好。”

  除了空前悲情引人之外,在《星战前传1:幽灵的危胁》中英勇战死的尤达大师的弟子魁刚·金(利亚姆·尼森扮演的绝地武士奥比旺的师傅),这个被认为是星战系列中最受影迷喜爱的角色要复活。据称,在这集星战中,除了讲述天行者和奥比旺师徒反目外,在第一集末尾死去的魁刚·金一角将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出现在银幕上。魁刚·金的复活招数强烈的让“星迷”们惦念。

  在《星球大战》系列中,各种战斗场面一直是重要的看点。《星战前传3》中的打斗会再次升级,尤其吸引眼球的是阿纳金和奥比旺之间的师徒大战。《星战前传3》融入了许多中国元素,更是激起了影迷极大的兴趣。和好莱坞其他功夫电影一样,这部影片打斗动作同样借鉴了许多中国功夫的特点,再加上先进的电脑技术,使星际战斗充满了观赏的乐趣。在日前公布的首部六分钟片花中,扮演天行者的克里斯滕森和扮演奥比旺的麦克格雷戈领导了一场星际战斗,足足六分钟的战斗场面吊足了影迷们的胃口。另外,影片首次中国取景,影片中其中一个叫卡西科的星球。主景取自有着喀斯特地貌的中国桂林,卢卡斯曾多次表示对中国山水画的喜爱,很想将中国美景搬上星战的银幕。剧组曾于2003年到中国取景,最后相中桂林的奇山丽水,再运用工业光魔的特效,使它变得更加美妙,富有诗意。毫无疑问,《星战前传3》由于这是整个星战系列的最后一部,受到了空前的关注。尽管乔治·卢卡斯此片声称以情感为主,但是影片中那些令人着迷的空前的星战场面,早就足足吊起大批的星战迷的胃口。

  北京各家影院都在摩拳擦掌准备迎接“星战”。欣喜的是北京观影设施最优,颇为时尚的北京远大路的星美国际影城凭借得天独厚的条件争取到全球独家第一时间首映该片,5月18日晚在星美国际影城会领先全球观赏到这部令人沸腾的影片。影院地址:北京远大路一号金源时代购物中心五层。咨询电话:88872742。陈滨文图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