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韩星张东健笑容可掬谈拍《无极》感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6:42 扬子晚报
韩星张东健笑容可掬谈拍《无极》感受(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东健

  从前期拍摄一直到后期制作对媒体秘而不宣的《无极》昨日下午终于在戛纳主动亮出了自己的底牌,其导演陈凯歌携主演张东健张柏芝谢霆锋刘烨、真田广之一一与媒体见面。记者专访了被陈凯歌盛赞敬业的韩国演员张东健。

  记者:先简单介绍一下你在《无极》中的角色。

  张东健:我扮演的是一个奴隶,喜欢王妃,通过非常多的努力去改变自己的命运。

  记者:你是这部电影中少数几个说着外语的演员,拍摄时这会是个问题吗?

  张东健:最初的时候,我很担心这一点。后来我语言不是最大的问题,我试着用我的表情和其他演员交流,我发现这样一来,我和其他演员合作得比与韩国本土演员合作还舒服。

  记者:来到中国,有没有什么不适应的地方?

  张东健 最大的问题还是语言,此外,离开家时间长了,我会很想念家乡的食物。但是后来,我会非常享受这些事情。

  记者:你对陈凯歌导演有怎样的评价?

  张东健:我认为他是个非常了不起的导演,之前我看过他执导的《霸王别姬》,当时我就很想和他合作。

  记者:你有没有特别欣赏的中国演员?

  张东健:我很喜欢梁朝伟,我也特别想和他合作,但是我从来没有见过他。在梁朝伟和张曼玉来韩国为《花样年华》作宣传时,我正好在国外拍戏,但是我把车借给了他们。

  记者:你对《无极》有什么期待?

  张东健:因为我的电影还没有在中国正式上映过,所以我希望这部电影能为我打开局面,我希望这部电影有好的票房成绩。裴艳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东健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