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陆毅推写真田亮匆匆道喜 众好友纷纷献上祝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2:06 北京娱乐信报
陆毅推写真田亮匆匆道喜众好友纷纷献上祝福(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田亮与陆毅已有5年的老交情了,据田亮的经纪人透露,田亮也要学陆毅,计划推出写真文集。

  信报讯(实习记者杨杨)昨天下午,陆毅为他的写真文集《沉默的想象——陆毅私语》及个性化邮票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陆毅的多位好友徐静蕾、沙宝亮、李小璐及田亮都到场道贺。首次在媒体面前亮相的陆毅父母也是专程从上海赶来的,陆毅表示:“我是特意选在5月13日爸爸生日当天举行新书发布的,这是我送给爸爸的礼物。”
陆毅推写真田亮匆匆道喜众好友纷纷献上祝福(组图)
有这样一个孝顺儿子陆毅,难怪父母笑得这么开心。

  昨日,记者在现场得到了这本装帧独特的写真文集,暗金色和黑色基调的封面。陆毅介绍,从艺10年的风雨历程是这本书的灵魂,抹不去的俄罗斯情结是他最初的创作冲动。昨天的第二大主题就是国内首发的“陆毅——《心意》个性化纪念邮票。据悉,这套邮票是限量版,颇具收藏价值。

  发布现场,陆毅的好友轮番上台道贺,气氛非常热烈。徐静蕾笑言自己是陆毅铁歌迷加忠实读者。李小璐除了上台献花而且也像歌迷一样献上拥抱。除了圈中好友,陆毅的许多歌迷、影迷也都专程赶来。记者在影迷中发现一位白发苍苍的北京老太太,上台道贺时被陆毅亲切地称呼“奶奶”。老奶奶告诉记者:“我是陆毅的铁杆支持者,我喜欢陆毅比喜欢自己的孙子还要多,陆毅的每场新闻活动我都带着全家参加。”
陆毅推写真田亮匆匆道喜众好友纷纷献上祝福(组图)
两位美女徐静蕾和李小璐为帅哥陆毅当“陪衬”。

  昨日,田亮的出席让媒体都吃惊非小,黑色T恤的田亮出场时非常低调,他向自己的师哥陆毅献上了鲜花和祝福后便迅速离去。陆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和田亮是五年的好朋友,前段时间大家对田亮有误解,他说田亮的重心在跳水、在为国争光。对于田亮近期的动向,记者询问了田亮的经纪人刘先生,他表示,田亮正在备战全运会,演艺方面暂时没有安排,但田亮也计划推出一本个人写真文集。

  昨天发布会最大的亮点,当属陆毅父母的第一次公开亮相。陆毅告诉大家:“5月13日是爸爸58岁的生日,我特意在这一天用这种方式给爸爸祝寿。”陆毅的爸爸希望儿子能够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前行,陆妈妈则表示希望陆毅早点结婚。被问及女友鲍蕾,陆毅一脸幸福:“她在上海拍戏,不然一定会赶来的。”

  信报记者李方宇/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