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色之旅演唱会请观众合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3:12 北京青年报
红色之旅演唱会请观众合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红色之旅演唱会请观众合唱

  5月28日,群星荟萃的“红色之旅”大型情景交响史诗演唱会将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上演,演唱会分为“红旗篇”、“红星篇”、“红土篇”和“红霞篇”四个章节,而超大宽银幕上放映的珍稀的纪录资料片和经典影视资料,将与舞台上的文艺作品一起为观众奉献一次红色经典的视听盛宴。

  “红色之旅”的演出以童声合唱《共产儿童团团歌》为引子,来自北京市五一小学童声合唱团50个孩子们,将用美妙的童声演唱《准备好了吗,时刻准备着》,带领观众回到那个激情的岁月。演唱会聚齐了濮存昕、古月、姚锡娟、徐涛、杨鸿基、张家声等,为了配合演出的公益性,艺术家们推掉戏约和众多商业邀请,以极低的演出酬劳参加演出,真正让“红色之旅”演唱会变成一场“低票价,高品质”的演出,据介绍,“红色之旅”演唱会的最低票价仅80元。

  演唱会还有一个非常贴心的环节,以往看音乐会,都得正襟危坐,大气都不敢出一声,观众较被动。这次演唱会的主创人员一方面为了让演出曲目更贴近观众的需要,专程在京城的各大KTV里做了调查,挖出了点唱率最高的十几首怀旧歌曲,像《八月桂花遍地开》、《农友歌》、《绣红旗》、《红军不怕远征难》等,同时考虑到这些歌曲都是大家爱听、爱唱的,所以在演出中会增加一些互动环节,在演唱会尾声会选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邀请6000名观众与台上演员来个大合唱。

  作者:黎明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