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传那英高峰再度分手专题 >正文

那英高峰再分手 只因高峰“偷腥”又被抓(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6:21 华商网-华商报
那英高峰再分手只因高峰“偷腥”又被抓(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两人曾为儿子高调办满月酒席
那英高峰再分手只因高峰“偷腥”又被抓(组图)
那英为爱付出一切,但风雨过后却未见彩虹

  “听说没,那英和高峰最近吵架了”,“那英把央视的直播节目都耽误了,说是和儿子高兴有关,那和高峰有关吗?”最近数条有关那英和高峰的小道消息从各地媒体同行处传到了记者的耳中,就在几天前,记者还无意间从高峰的一位朋友处“捕捉”到一条消息:高峰好像和那英分手了。更绝的是,昨日一位南方电视台的工作人员透露,他们在隆重邀请那英一家三口上访谈节目时被告之,那英、高峰、高兴的电视全家福秀永远都不会出现!是“永远”。

  曾经把无私的爱给了孩子高兴和高兴他爸———高峰,那英用自己的宽容证明自己的爱。但现在那英的宽容是否已经被支取一空?又或许那英像歌中一样“愿赌服输”?分手和高峰4月的新绯闻有关吗?

  高峰“偷腥”那英抓到

  那英和高峰的恋情已经长跑10年,当年两人相爱时,均是大红大紫,曾受到过种种非议。其实有关两人分分合合的消息已经传过很多次。那英对于高峰的大男人主义已经习惯了,所以对于两人之间的争吵,那英也习以为常,由于高峰的“花”名在外,那英也表现出常人难以想像的宽容。去年爆发的高峰私生子事件中,那英一句“那小孩若是高峰的,我就认了”让困境中的高峰得到无比安慰。去年11月两人高调替儿子高兴办了满月酒会,众多好友参加,显示出一家三口其乐融融的样子,不少人都觉得两人已经重修旧好。

  但就在今年4月份,有消息传出,高峰找了一个重庆女孩,而“偷腥”被那英现场抓到,那英伤心之余提出分手,不过事后那英的经纪人否认了这个消息。

  高峰听见那英二字就挂电话

  几日前,记者偶然从高峰的一位朋友处得知,那英和高峰最近的关系相当冷淡,两人不在一起住了,那英已经搬回娘家。昨日记者又从南方一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处得知,原本电视台准备重金邀请那英一家三口参加一档家庭类的访谈节目,但那英断然拒绝,并表示永远都不会参加这档节目。种种迹象似乎证实了那英和高峰分手的消息。

  就此消息,记者拨打那英助手合子的电话,但对方的电话一直转接到秘书台。而高峰的电话虽能打通,但记者刚刚说出那英的名字,对方便挂断了电话。再拨打时,便一直无人接听。

  记者昨日又联系到那英的姐姐那辛,当记者向她询问那英和高峰是否分手的消息时,她很不耐烦地说:“这些事情以后不要问我,我什么也不知道。”随后记者又询问南方一档电视节目想请那英和高峰及儿子一家三口参加节目的事,刚开始那辛可能没有听清楚节目的内容,还非常有兴致地询问节目的时间,表示只要档期可以就没有问题。当记者表示是一个谈家庭生活的节目时,那辛态度大变,“这种谈家庭的节目那英是不可能上的,以后也不会上。”随即便挂断了电话。

  “分手”后高峰仍然没“挪窝”

  昨日一位经常出入那英居住小区丽斯花园的知情人告诉记者,高峰、那英看起来是分手了,据说有人看到了那英和不到半岁的儿子高兴搬离了丽斯花园别墅,应该是去了那英母亲在北京的居所。高峰现在还住在丽斯花园别墅里,而那英的爱车保时捷也由他开着。说起那英和高峰分手的原因,这位知情人十分愤慨:“那英那么大度的女人,跟高峰不图钱不图名的,图的就是个人。现在高峰住着那英的房,开着那英的车,还老让外面人看见他和别的女人在一起,那英再宽容下去就成傻子了!”

  据说前几天两人还发生了一场非常激烈的争吵。

  记者了解到,那英在产后已经准备复出,目前已经开始参加一些商演活动,但出新专辑的工作已经推到了1年之后。不知那英是否通过这样的形式调整心情,并为自己和儿子多赚点生活费。本报记者 刘哲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那英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