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9日24:00西安爆发“星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06:21 华商网-华商报
19日24:00西安爆发“星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片是导演卢卡斯为他名垂影史的《星球大战》系列拼凑出的最后一块壮丽拼图。卢卡斯表示,“这部电影更注重人物的情感表达,它不仅仅是一部悲剧。”黑暗引诱!战争即将爆发!19日24:00,西安———大战引燃。

  定于5月20日将全球同步上映的《星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战火燃起。因为时差,19日24:00《星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在中国将提前打响战斗,这个时间比美国整整提早了15个小时。

  因为是《星球大战》六部曲的终结篇,这次战斗就异常引人关注。而在19日24:00,西安的战况又会如何?谜团这就揭晓。

  为吸引市民观战票价全国最低

  让星战迷欢喜的是,此番西安各大影院的票价在昨日出炉,看一场《星战前传3》只需要20元,据说这个价位已经创下全国最低,“这是我们根据西安的消费水平而定下的票价,相对于北京、上海上百元的票价,以及同类城市至少30元以上的价格,西安应该算最低票价。这对星战迷来说,是很超值的。”西安市电影公司的发行人员张先生这样告诉记者。

  《星战前传3》上映的消息在国内受到众多星迷的热烈响应,在全国已经有了数百万元的预售票房。由于不少西安影迷都不知道《星战前传3》会同步在西安上映的消息,因此目前并没有星战迷响应,电影票也尚未预售。

  被视为救市之作西安要发“战争财”

  《星战前传3》的上映对西安的电影市场来说同样重要,从周星驰的《功夫》之后,第六代导演的小成本电影《孔雀》、《世界》让空寂的电影院更加寂寥,纵使《国家宝藏》、《翻译风波》轮番上映,也没有再次出现过《功夫》上映时的热闹景象。已经沉寂很久的西安各大影院又开始摩拳擦掌,准备凭《星战前传3》打一个翻身仗。各个影院的负责人都对该片充满期待,称排除《星战前传3》的地域文化差异,该片主力观众将集中在学生和青少年上面,而根据长期以来的观察,这部分影迷一直是西安电影市场的主要观众。

  此次西安方面引进的4个拷贝将在19日当天才能抵达西安,全部为中文版,片长105分钟。该片同样有大量的暴力、阴暗镜头,导演还一度告诫观众,这部片子在一定程度上还是少儿不宜的,但据说中影集团引进时并未做一些删减,因此可以说《星战前传3》将等同在美国放映的完整版本。本报记者 唐爱明

  链接

  《星战前传3》不仅是长达28年的故事的最后一章,同时也将是本年度最火热的一部大片。《星战前传3》是《星球大战》六部曲的终结篇,其中两部《星战前传:魅影危机》和《星战前传2:克隆人的进攻》分别在2000年和2002年被引进到国内公映,但均不能做到全球同步,此番《星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终于能在全球第一时间引进中国。影片中有云南风光等中国元素,不过影迷曾经关注的中国女星白灵的镜头已经被删掉。

  在最后一集中,展现了绝地武士阿纳金天行者受到原力黑暗面的引诱,变身黑武士达斯维达,并协助西斯势力建立黑暗帝国的过程。本报记者 唐爱明 整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