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古天乐、蔡依林全新形象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当明星有时候真的是身不由己,从头发到脚指头全部都由赞助商说了算。近日,黑面帅哥古天乐和失恋小天后蔡依林都勇敢地为百事献出了头发,以全新的蓝发造型曝光。

  上周F4和古天乐在香港拍摄最新的广告,由于F4紧紧把头发包住引起了媒体的种种猜测,事实上早在年初的时候周杰伦、F4、蔡依林等百事成员已经秘密完成了全新造型的平面拍摄,继去年古装后今年彻彻底底由头蓝到脚。据介绍,蓝色是所有颜色中最难的一部分,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几位巨星必须把自己的真发染蓝。“造型师说我的造型结合了泳装的构思。因为夏天嘛,所以比较性感和轻盈一点。我曾想过今年的形象比较欧洲宫廷化一些,但我们家族大部分是帅哥,好像宫廷式不够酷,所以现在这样的造型挺好的。”蔡依林显然对于自己的性感造型很满意,而古天乐则坦言这是一大突破,更吓了妈妈一跳。“我一直很少染头发,这次是很大的突破,最初都有点担心,但最后效果真的很好。拍照影前一晚完成染发回家,把妈妈吥了一跳,问我干嘛,我说最近有点闷,所以把头发改一下。染发用了9个小时,由于当天要同时拍其它造型,完成蓝色头发造型后又马上用3个多小时再染回我原来的颜色,真是辛苦啊。”
古天乐、蔡依林全新形象曝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晓健/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