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家长带孩子追看《早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0: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秦玉 实习生 梁华旭

  一文,引起了很多学生和家长的关注,纷纷致电影城要求观看香港著名导演尔冬升执导的电影《早熟》。“五·一”期间,《早熟》几乎场场爆满,平均上座率超过八成,掀起了该片的第二轮票房高潮。

  前天下午,广州市一宫应观众要求,再一次举办了该片的研讨会,广州电视台主持人欧里、广东省电影公司总经理赵军与来自中大、暨大、华农及广州机电技工学校等多所学校的学生一起探讨了对早恋的看法。赵军表示:“早恋不等于早熟,所谓‘哪个少男不动情,哪个少女不怀春’,成长过程中必然会产生对异性的吸引或向往,这不是早熟,而是开始接触人生的一个过程。”大多数的学生都认为,早恋是青春期的一个阶段,关键是要和父母好好沟通,像片中黄秋生扮演的父亲就太过忽略孩子的感受,所以才造成难以挽回的后果。对于影片中男女主角最后生下小孩,学生们都不认同。广州机电职业中学的小舒认为:“从长远来说,我们现在都在读书,没有收入,经济上负担不起。而且真正的爱情在我们这么年轻时还没开始,在一起不会有幸福。”

  据广州市一宫电影城胡经理透露,“五·一”黄金周期间,《早熟》一片的票房每天接近一万元。广东华影南方电影院线的票房则累计超过25万元。赵军称,鉴于《早熟》一片在青少年观众市场拥有不可估量的影响力,广东华影南方院线决定将《早熟》的上映档期延迟到暑假,让更多的家庭、更多的学生能观看到这部影片。
家长带孩子追看《早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早熟》广州有市场

  (观宇/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