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有朋最爱温顺持家女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0: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蔡琳张娜拉“降伏”不了他——苏有朋最爱温顺持家女孩

  本报记者 肖执缨 实习生 廖淑芳

  在《刁蛮公主》开机仪式上,“少年皇上朱允”苏友朋一亮相就引起了大家的瞩目。他的歌迷、影迷们更是对首次扮演皇帝的苏有朋大声喊道:“苏皇上,好帅!”

  不过到了晚上的“媒体招待会”上,这“皇帝”突然“龙颜大怒”。在经纪人的交涉下,邓建国才明白是会场背景板惹出了麻烦———原来,苏有朋与某酒类生产商正在洽谈形象代理广告,而处处在推广他那“××河”酒的邓建国,让媒体见面会变成了“‘××河’《刁蛮公主》媒体见面会”。为怕断了自己的财路,苏友朋决定拒绝入席。

  风波过后,苏有朋还是愉快地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演了不少古装戏,从阿哥、县令、大侠后代兼明教教主到这部《刁蛮公主》,终于坐到了皇帝宝座,“为了让皇帝‘上我的身’,我做了不少功课,看别人演皇帝的戏,还有过去脑海里的印象。其实这个皇上也挺不好演的,演得太纯情善良就不像一个皇上,太阴险狡诈了又不符合这个人物的特点。我第一次演皇上挺不适应,就从干笑开始练起。”果然,在采访中他碰到棘手的问题就总是“嘿嘿”几声干笑,故意装出很“阴险”的样子。在拍定妆照时,苏有朋还有点不适应:“以前演戏总免不了对皇帝三拜九叩的,穿上‘皇帝的新装’还习惯性地想拱个手,后来意识到‘我是皇帝’了,终于可以‘随心所欲’了!”

  在发布会上,最受媒体关注的问题仍然集中在“小虎队的重组”上,苏有朋本人也首次向媒体表态:“‘小虎队’的岁月是我一生中最快乐、最幸福的时光,但是那毕竟已经属于过去。其实经典的东西存留在记忆中最好,没必要刻意去再现。如果我们再重新成立这个组合,做出来的东西肯定会和以前完全不同,那也许会破坏大家心目中那份美好的回忆。所以,对我来说,重组‘小虎队’去出唱片,或者拍电影、电视剧都不太有意义。”

  算上这部戏,苏有朋已经和3名韩国艺人合演了4部电视剧,苏有朋笑称自己现在变成了“韩星代言人”。在谈到蔡琳及张娜拉这两名韩国当红女星时,苏有朋表示:“蔡琳比较成熟,身上有一种浓浓的小女人味,而张娜拉还是个小女孩。”对于女主角张娜拉,开拍之前苏有朋就从侧面做了很多了解,找她的影像资料,还看了她的音乐录影带,“以前以为她的感觉就像韩国版的S.H.E———放得开,古灵精怪,不过见到本人时觉得她比电视上更漂亮。虽然在拍戏时我不懂她在说什么,不过我看她的表情、说话的语气,也基本上能知道她要表达的意思了。”

  谈到自己喜欢的女孩类型时,苏有朋说:“戏里已经和这么多精灵古怪的女孩子谈过恋爱,生活中我还是想找一个温顺点、能持家的。虽然现在还没有目标,但是说不定哪一天我就会闪电结婚。”

  上图:刁蛮公主张娜拉爱上“苏皇上”
苏有朋最爱温顺持家女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苏有朋认为重组“小虎队”意义不大。肖执缨/摄

  (观宇/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