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鲍蕾否认陆毅走下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0: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肖执缨 实习生 廖淑芳

  在无锡《刁蛮公主》片场探班时,记者发现陆

  毅的女友鲍蕾也出现在该剧中。她扮演皇帝“苏有朋”的妹妹———也是个“刁蛮公主”,爱玩爱闹很任性,出宫偶遇同样性格的“张娜拉”,不打不相识最终成了好友。

  在片场里,记者看到的永远是“鸡同鸭讲”的情景———苏有朋说普通话,张娜拉声情并茂地说着韩语,工作人员中有说粤语的,也有说无锡当地话的。鲍蕾很郁闷:“苏有朋还好一点,他和韩国演员合作多次了。我是第一次,刚开始拍对手戏时,张娜拉对着我讲话,因为听不懂,不由自主地脸上就露出茫然的样子。现在我就不得不把她的台词也背熟,记好她每一段说的是什么。”

  有报道说,鲍蕾和陆毅将于明年结婚。但陆毅多次公开表示,婚后不希望太太在外工作。鲍蕾说:“他老是借‘太辛苦’这样的理由让我不要拍戏,其实我也有自己喜欢的专业,学表演那么多年,有合适的机会也不想放弃。好在我也不是那种事业心特强的人,两个人如果总是天南地北总不见面也是不行的,我适当地放弃也不觉得可惜。”而对于“陆毅的事业正在走下坡路”的说法,她反驳道:“他拍了很多电影啊,出了两张专辑,马上还要接一个电视剧,最近又在为写真集做宣传,连探我的班都没时间,怎么会说他在走下坡路?”
鲍蕾否认陆毅走下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鲍蕾不愿意为陆毅放弃演戏

  (观宇/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