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拟办两岸三地权威性评选活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2:07 京华时报
  作者: 赵璐苹来源:
拟办两岸三地权威性评选活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为身为会长的曾志伟在发布会现场。本报记者 吴平 摄

  演员专业委员会将成立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昨天,中国演出家协会邀请香港演艺人协会、台北演艺工会的主要负责人来京,共商两岸三地演艺行业的合作与发展。中国演出家协会主席刘忠德、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曾志伟和台北演艺工会理事长杨光友出席了会议。三家协会(工会)还磋商举办涵盖两岸三地演艺界的最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年度评选暨颁奖活动。

  为贯彻即将颁布的《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中国演出家协会将正式筹建演员专业委员会,设立专门机构对内地和港台艺人及表演团体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三方可互相提供演艺市场的需求信息、艺人的演出信息,核实相关报批资料的真实性。杨光友和曾志伟一致表示,以前艺人有困扰或纷争,他们只能通过个人交情来解决。现在有了一个共同的窗口,解决这些问题就方便了。

  三方决定将轮流在北京、香港、台北举办演艺人联谊盛会,首届活动暂定于今年10月下旬在京举办。三家协会拟举办涵盖两岸三地演艺界最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年度评选暨颁奖活动,使其成为一年一度的盛会。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