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相约北京”广场演出醉了钟鼓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2:53 北京娱乐信报
“相约北京”广场演出醉了钟鼓楼(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记者 毛 千/摄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昨天,钟鼓楼文化广场沸腾了。上千名周边的群众在这里欣赏了来自美国杨百翰歌舞团和古巴芭比斯乐队的艺术家们的精彩演出。一个多小时的演出,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
“相约北京”广场演出醉了钟鼓楼(组图)
信报记者 毛 千/摄

  昨天,第五届“相约北京”联欢活动进程过半,而演出也是越来越精彩。在钟鼓楼文化广场进行的歌舞大戏,更是将广场联欢活动推向了高潮。一大早,这里已经聚集了众多知道消息的周边居民。昨天首先登场的是美国杨百翰歌舞团的漂亮姑娘和帅小伙们,他们用热情如火的歌声、动感时尚的舞蹈向人们展示了这支老牌艺术团体的艺术魅力。尤其是他们表演的abba乐队极富感染力的经典歌曲,使得台下观众随着节奏击节唱和。来自古巴的几位老艺术家组成芭比斯乐队的鼓乐表演更是魅力十足,令人眼花缭乱的击鼓技术加上幽默滑稽的表演,让现场观众看得如醉如痴。几位老艺术家的即兴表演尤为精彩,他们将全场的气氛完全调动起来了。最后,现场几位观众索性登台和老艺术家们同台共舞,火暴的场面赢得一片叫好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