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白灵 我比你想的单纯(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4:05 华商网-华商报
白灵 我比你想的单纯(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白灵:穿得少?我觉得自己很含蓄(设计独白)
白灵 我比你想的单纯(组图)
白灵(右)激吻杨千嬅

  白灵是谁?也许在认识这个活跃在娱乐圈女星的过程中,你并不是先了解她的电影作品,而是先熟悉她在电影节上受到瞩目的新闻,熟悉她在红地毯上妩媚的表现。尽管总是有人对白灵喜欢在红地毯上表露风骚颇有微辞,不过她可不在乎这些,对于这位生活在好莱坞的红星来说,这根本就算不上什么。但是,千万不要以为她是那种喜欢用身体来换取什么的女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白灵讲述自己的红毯诱惑,讲述自己与众多男友之间的生活,讲述自己追求的奢华性感……这才展示出生活中真正的白灵。

  红毯上———闪光灯、掌声 那一瞬间没太多意识

  “我只是在满足身体里的12个小精灵,它们在我该跳舞的时候跳舞,在我该愉快的时候愉快。”

  记者(以下简称“记”):去柏林之前你已经想像到自己会成为焦点了,对吗?

  白灵(以下简称“白”):没有,我做事情都是凭直觉的,想到哪里就做到哪里。我知道他们说我一天换很多套服装,那只是有很多服装商给我提供衣服,我都带上了而已。我在造型方面很敏感。

  记:当你穿上华丽的衣服,听到别人的尖叫声时,是否很美妙呢?

  白:我好像身在一个虚幻的境地,那些尖叫就像梦境一样,几分钟就过去了,回想起来就好像我并不在那里,闪光灯、我的名字……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结束了,在那一瞬间我没有太多的意识,好像自己已经丢失掉了,只是在满足我身体里的12个小精灵,它们在我该跳舞的时候跳舞,在我该愉快的时候愉快。但那些身边的人给我的微笑和赞赏令我很感激,他们很慷慨。

  记:你不介意展现自己的身体,对吗?

  白:不,我不赞成这种说法。我比大家想像的要单纯得多。作为电影明星,在红地毯上应该漂亮一点,这是一种尊重。但身体的确是值得赞赏的,都很美,每一个部分都应该骄傲,没有什么可以害羞的,只要是很健康、很美的形象,就要去赞美她。

  记:你和其他的华裔女星很不同?

  白:在国外我很自由,能把我的天性发挥出来,我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像个野生的小动物。我的脑子有点怪,喜欢有点特别、和别人不一样的东西,否则红地毯就没有意义了。

  男友前———烛光、美酒 喜欢含蓄和神秘感受

  “很多我遇见的男朋友都有很可贵、很美的一面,我很难选择,好像跟谁都可以好。”

  记:围在你身边的男人很多,你怎么选择的?

  白:是很多,因为我经常去不同的国家,接触不同的人。很多我遇见的男朋友都有很可贵、很美的一面,我很难选择,好像跟谁都可以好。他们主动找上我,对我很好,我觉得哪怕只是和他们交朋友都很浪漫很美。

  记:也许你会和他们同时保持很亲密的关系……

  白:我不可能同时和他们有特别的关系,虽然我和他们有过这样的关系。从简单和健康的方面来讲。只要遇见了,给了我那种爱和浪漫的感觉,我就会去享受。

  记:你喜欢什么样的浪漫?

  白:我喜欢有酝酿的浪漫,音乐、烛光,还有喝一点酒对我很重要。没有这些的话,我可能就会跟他Goodnight(晚安)再见了。

  记:你的男友都怎么赞美你?

  白:他们说我很性感、神秘,有女人味,他们经常对我说:哦,你好温柔、好女性。我觉得他们说得很对,尤其是在喝了一点酒之后,我就会更加妩媚。在那种灯红酒绿、不真实的世界里,我可以自由地发挥自己女性的天性。

  记:男人有没有觉得和你在一起让他们很享受人生?

  白:当然有。但是我做事情是负责任的,如果我不可能成家的话就会告诉他们。我觉得遗憾的是,很多我很喜欢的男人,他们想和我结婚,但我不可能和他们一起走,只能说再见。我想和很多分手后的男人做朋友,但他们说要不结婚、要不就是陌生人———那我们就只能做陌生人了。既然他要的我不能给他,就只能让他走。

  热恋中———害羞、不主动 面对真爱会扮酷

  “当我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会表现得很酷,而私下的我是个很害羞的人,在感情上不会主动。”

  记:能跟我们分享一下你爱情中最浪漫的一件事吗?

  白:我和美国歌星ChrisIsaak热恋的时候很浪漫,在那之前,我不知道美国的摇滚歌星的生活是什么样的。我坐在他的大巴士上面,睡觉、唱歌、把每一个男队员的指甲都涂上红色的指甲油,第二天,当他们去商场买东西时都非常不好意思,因为手上都是红指甲。哈哈哈……他们都不知道怎样才能去掉那些颜色!我们每天都开着车到不同的地方,这就是摇滚歌星的生活。他真的很浪漫,当我困惑的时候,会让他唱一支歌给我,他就唱那种很性感的情歌……这是我最美的一段爱情。

  记:你们现在还是情侣吗?

  白:我们从来没有说过要分手或者是要在一起,也许有一天我们会结婚,也许不会,只是好朋友而已。他在美国是非常有名的歌手,长得非常帅,而且声音美极了。你知道吗,真是太奇怪了———我刚到美国的时候,看过一部影片,他在里面演一个角色,当时我觉得:啊,这个男人真帅,要是能当我的男朋友就好了。不久后,我的代理公司告诉我有个歌手找我去拍MTV,那个歌星就是他,我的天啊!

  记:你追求他了,对吗?

  白:没有,当我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会表现得很酷,反而会不理他,他还过来问我为什么不和他说话,呵呵。我们在洛杉矶一个山顶上的游泳池里拍摄,我和他还不认识就一起接吻,很奇怪不是吗?他总是勾引我,很主动地给我唱歌、邀请我吃饭,但我都拒绝了。我觉得应该有一个距离。也许人们不了解我,看到我在红地毯上是那样的白灵……但那是一个错觉。私下的我是个很害羞的人,在感情上不会主动。后来他打电话给我唱歌———在我睡觉之前———那种感觉真的很甜蜜,我们就这样交往起来。

  记:你哪里吸引了他?

  白:哦,我不知道,他可能觉得我很美吧。后来他跟我说:你很女性。东方女人很含蓄柔情,和美国女孩不一样,她们直接热辣。但我一定要有一个过程,而他正好是个很浪漫、传统的人,我很喜欢他。

  惬意生活———奢华、性感 生活追求高品质

  “为什么我的痣会在脸上走,呵呵,我觉得这很好玩,而且我觉得很美、很性感,白灵就是这样的。”

  记:你在好莱坞过的是奢华的生活吗?

  白:不用说,在好莱坞拍戏对一个单身女性来说是很不错的,他们把我当公主一样地宠着。生活上,我住在海边,虽然是租的房子,但是很惬意。那里天天有聚会,非常豪华,女人都特别性感。我会跟朋友在海边吃晚餐、参加派对……生活的品质很高。

  记:你在经济上是否感到过压力?

  白:在那里生活很容易,不过是吃吃饭、穿穿衣服而已。我没有太多的负担,除了拍电影,我还给杂志做广告,所以挣到的钱足够我花,而且,我还给家里寄钱呢。

  记:在自己的脸上画上一颗痣,这是你的特点吗?

  白:哦,我不知道,只是每天想起来就会画上,它的位置也会变来变去。我的朋友很奇怪,为什么我的痣会在脸上走,呵呵,我觉得这很好玩,而且我觉得很美、很性感,白灵就是这样的。宗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