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川妹谢娜入主“大本营”:我比李湘更搞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4:12 华商晨报

  

川妹谢娜入主“大本营”:我比李湘更搞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谢娜

  晨报讯 李湘的离开让湖南卫视的王牌娱乐节目“快乐大本营”一度少了不少人关注,如今,刘烨女友谢娜接了快嘴李湘的班,与何炅李维嘉搭档做主持。谈到自己的主持风格
,谢娜自言要比李湘搞笑。

  自认比李湘搞笑

  昨日,记者获悉,经过一段时间嘉宾主持的“考验”,四川中江妹子谢娜终于正式接过了李湘的话筒,出任“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

  川妹子谢娜表示自己的主持风格与李湘完全不同,相信自己能够让大家满意。谢娜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李湘比我的经验更为丰富,而我则更为幽默、搞笑,何况之前做了很多期嘉宾主持,和炅炅、维嘉的配合也相当默契。可以说大本营见证了我主持节目的成长经历。”

  当记者问到谢娜是凭借什么魅力征服“快乐大本营”时,性格豪爽的谢娜大笑着告诉记者,“通过主持央视‘金苹果’、光线‘娱乐现场’等娱乐节目,自己在控制、把握全局的时间、力度上更为丰富,加上自己平时也喜欢活蹦乱跳,相信能够很好调动现场的气氛。”

  自比“超级女声”

  近段时间一直将重心放在主持上的谢娜,更是推出了自己的首支单曲《疯了》,大有进军歌坛的想法。“其实我觉得唱歌就是为了展现自我的风采,想唱就唱,不要掩饰自己的情绪。”谢娜搞笑地说自己是“超级女声”,“我唱歌的声音可能并不是很好,但是能够表达自己的感情。”

  男友刘烨目前正与陈凯歌《无极》参加戛纳影展,谢娜表示这次参加影展刘烨最没有压力,仿佛去旅游一样。“其实我都没有看过《无极》的剧本,只知道刘烨在里面演一个大侠。如果我可以选择的话,我肯定也会出演一位武功高强的侠女。”

  我的试用期10期

  面对自己的“新”搭档,何炅、维嘉都表示欢迎谢娜的到来,希望三人的全新组合能够带给观众更多的欢笑。何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其实我觉得娜娜的风格挺适合这档节目,因为她和我、维嘉之前一直在合作,而且我个人和娜娜也在主持一档节目,与相对陌生的搭档相比,默契很多。”

  当记者问到与谢娜、李湘两位新老主持人搭档的感觉时,何炅、维嘉纷纷表示这个不太好比较。“这个不好说,因为两人的风格完全不同,各有各的优势。”据何炅透露,谢娜这次与“快乐大本营”签了10期合同,如果10期结束之后,双方都没有什么异议,就会签长期工作合同。绍华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