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红》抵达戛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0:06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

《青红》抵达戛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青红》海报。今报讯如期启程的《青红》剧组法国时间13日晚顺利抵达戛纳,王小帅带队的主创一行放下行李便直奔电影节总会场,让他们倍感兴奋的同时,压力也随之而来,作为竞赛单元三部入选的中国影片之一,王小帅不得不承认,重担在肩的感觉实在不轻松。

  从北京国际机场出发的《青红》主创经过13个小时的飞机抵达法国阿姆斯特丹,并在那里停留了六个小时之后转机抵达戛纳。在导演王小帅的带领下,所有剧组成员草草将行李放在入住的酒店后便直奔电影节总会场,并在那里享受了一顿丰盛的海鲜大餐。布满戛纳电影节会场的数款各国参赛、参展的影片海报,让王小帅一行大开眼界的同时也倍感重任在肩,原本计划轻松应对一切的剧组成员不得不临时连夜开会商讨随后的日程安排,聊到具体的首映式细节及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时,第一次参加国际电影节的年轻演员很是紧张,生怕自己的一点疏漏影响大局,不过他们也都表示一定尽力把工作做好,绝不把遗憾留在戛纳。

  《无极》在法国的小胜,让同是中国电影人的《青红》主创也很兴奋,虽然影片要等到17日的下午才开始展映,但几位主演已经进入了“一级战斗”的状态,女主角高圆圆为了保证自己在首映式当天表现出中国女演员的风采,甚至牺牲休息时间在宾馆内穿好礼服,戴齐首饰练习走红地毯。据了解,《青红》剧组会在16日参加戛纳电影节的记者日活动,第一次面对各国媒体详尽地介绍《青红》的创作背景、故事内容及主创拍摄期间的心得体会。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