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文慈胸袭兰桂坊 洋汉露底支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09: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张文慈胸袭兰桂坊洋汉露底支持(组图)
张文慈胸袭兰桂坊洋汉露底支持(组图)
张文慈胸袭兰桂坊洋汉露底支持(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向来行性感路线的张文慈,前晚卖大包以DeepV骚胸到兰桂坊出席活动,吸引大批男士飞扑围观,期间有洋汉看得十分兴奋,举起双手露底,以行动支持张文慈。

  张文慈、珈颍、吴露恩、饶佩君与冯梓莹前晚以性感打扮到兰桂坊出席宣传活动,当中以张文慈(Pinky)的DeepV露半球最性感,再加上她俯身弯腰派传单,成功吸引大批男士围观及合照,期间除了有洋汉大赞她是港产辣妹外,更有一名外籍男士看得相当兴奋,当众举起双手露底以示支持,风头完全盖过露背珈颍及谷胸饶佩君。

  如此性感,Pinky坦言担心会被咸猪手:这次是应环境需要,所以先得咁性感。(怕不怕被人骚扰?)怕!因为我入行之后,就算穿的不性感出街,都试过被男人故意低头撞我的胸,揩油揩到好疼!好惨!所以每逢到人多的地方,我都会好警愓,虽然今晚都怕鬼佬会乱来,不过有很多人在这里,我想他们都不会太过分。

  经常被骚扰所以很少出去玩

  Pinky表示已很久没有到兰桂坊蒲,并说:现在我已经不喜欢出去玩,放假都宁愿在家看VCD和打麻将,小时候就会区的士高玩。(有没有试过在的士高认识男孩子?)没有,我不喜欢的士高认识男朋友,因为我不信有一见钟情,我喜欢的男朋友,是由普通朋友慢慢发展而成。

  此外,风头被盖的珈颍则说:今天我大骚玉背,背脊是我的招牌,望见我的背就会想起我拍的广告。(问什么不穿短裙?)费事顾到上又顾不到下啦!

  (来源:大洋综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