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文上身妖气冲天 容祖儿摸屁股尴尬道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0: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罗文上身妖气冲天容祖儿摸屁股尴尬道歉(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罗文上身妖气冲天容祖儿摸屁股尴尬道歉(组图)
  即将演出音乐会的容祖儿,为罗文金曲《波斯猫》排舞时,爬上男舞蹈员的背上散发「妖气」,怎料竟不慎摸到舞蹈员的屁股,令她十分尴尬!

  容祖儿前晚为星期三举行的《网上行LoveMusic05巡回演》排舞,她将以压轴歌手身份献唱师父罗文与梅艳芳的劲歌,据悉大会是这次以「雌雄同体」为主题,并钦点祖儿演出,是因为她有足够实力演绎两位巨星的歌曲!由于要连续十多分钟又唱又跳,祖儿不敢掉以轻心,尤其是罗文的《波斯猫》,祖儿更是排完又排,希望以歌声及舞技把罗文的Man与梅姐的妖味尽情发挥!

  祖儿承认已失眠三天,无奈她要记舞步及背歌词,睡眠不足令她的记性更差:「Mani(经理人)吓我,话二十五岁前没记性叫『思觉失调』,二十五岁后就是精神病!」祖儿与舞蹈员有不少辣身舞,更要爬上多名男舞蹈员的背上施展「妖气」,她忍不住尴尬笑说:「不好意思,我才到那些舞蹈演员的屁股」

  恨与刘美君合唱

  音乐会还有不少歌手参与,包括久别歌坛的刘美君,早前她多次赞祖儿是唱得之人,祖儿听罢兴奋地说:「虽然不认识她,但我好喜欢他的歌,最喜欢她同林保怡的那首《偷窥》!」无奈两人这次未能同台演唱,祖儿惟有寄望下次。至于Twins被刘美君弹唱功差,祖儿直言前辈的意见应接受,要不断学习才有进步!(来源:大洋综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