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咏琪首任企宣统筹 后天推出新专辑《顺时针》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1:02 南方网
  2005-05-11 11:02:21南方网特约记者 杨杰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梁咏琪首任企宣统筹后天推出新专辑《顺时针》 (组图)
梁咏琪首任企宣统筹后天推出新专辑《顺时针》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咏琪首任企宣统筹后天推出新专辑《顺时针》 (组图)
十层蛋糕庆祝梁咏琪第十张国语专辑发行。
梁咏琪首任企宣统筹后天推出新专辑《顺时针》 (组图)
梁咏琪忍不住用这款可携式折叠Keyboard现场演奏。

  南方网讯即将在5月13日推出《顺时针》新歌加精选的GiGi梁咏琪,10日提前举办记者发表会,和大家分享一路在音乐上的收获。GiGi在这张新歌加精选中首次担任制作企宣统筹,这对GiGi而言意义非凡!

  为慰劳她这段时间的辛苦,工作人员准备了一个200公分高的十层蛋糕,同时庆祝第十张国语专辑的诞生。每一个蛋糕上都有GiGi每张国语专辑的封面,GiGi亲自摆上了第十层有《顺时针》封面的蛋糕象征这张新歌加精选的大功告成。丰华唱片总经理陈复明老师还带来一份日本最新款的可携式折叠Keyboard,祝福GiGi的音乐创作更上一层楼!这份特别的礼物让经常在外地工作的GiGi开心不已!忍不住当下就弹奏起来。

  第一次担任制作企宣统筹的GiGi为了给歌迷和自己一个最好的纪录,随这张新歌加精选还加赠了52页写真、10支音乐录影带VCD,堪称是所有歌手推出的精选中回馈歌迷最多的!这段时间GiGi不停和公司开会争取、甚至差点和公司吵了起来!幕前的工作加上幕后的心血让她近来是头痛又胃痛,GiGi说:“这张新歌加精选是一个阶段的纪录,往后的我会带给大家一个新风貌!”她笑说:“也许会变成唱HipHop或走性感路线,可以多作尝试,最重要是要做自己!”

  这两天GiGi的左眼隐形眼镜裂开了,以致她日前拍MV时左眼不敢戴上眼镜,有600度近视的她笑称自己像“独眼龙”!还好今天有从香港来台湾的朋友带来她习惯戴的抛弃式眼镜,才让今天举办记者会的她得已明眸出席!

  这张《顺时针》新歌加精选辑中三首新歌,是GiGi坚持从歌迷的故事中撷取灵感的,主打歌之一的《偏见》MV在当日记者会上大首播,感动现场所有人!歌和MV的故事都是取材自歌迷的真实故事,GiGi之前接到一个男歌迷的来信向她倾诉一段刻苦铭心的爱情,因为和女朋友的感情一直不被祝福,后来决定用殉情的方式来面对这段没有结局的爱情,不过后来活下来的男生非常后悔、不断自责!GiGi看完信后很担心这个男孩,因为信上没有留地址,所以GiGi要透过这首歌和这支MV,希望他可以坚强!GiGi说:“其实爱可以是一种‘偏见’,但是不用跟自己说再见!”呼吁大家在面对感情问题时要理性!这个世界很精彩!近来因爱而去自杀的新闻时有所闻,GiGi对此有什么想法?她说:“这让我想起《爱的代价》这首歌,歌词写着‘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人生就是这样。”男友郑伊健收歌时会不会给她意见?GiGi说:“他比较忙,有鼓励我专辑大卖!还要我送他专辑,我叫他自己去买,因为有买正版专辑才有签名!”这一路走路,最让GiGi感动的是《魔幻季节》那张专辑,她说:“那时候盗版已经很多了,公司还愿意编预算让我到瑞士拍照、拍MV,真的很感动!”工作人员表示GiGi应该可以说是出国最多的艺人!过去9张国语专辑去过英国、日本、瑞士、澳洲、美国、非洲,五大洲都去过了!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编辑:陈谷川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