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润发亲友爆料 发嫂个性直与发母婆媳不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4:46 中国新闻网
周润发亲友爆料发嫂个性直与发母婆媳不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6日电 据《联合晚报》报道,周润发亲友爆指发嫂婆媳不和,老妈妈已经搬离他在九龙的豪宅,不再与儿媳同住。

  据悉,发妈与发嫂的关系在今年1月开始恶化:

  农历新年,有指发妈拒绝“赏脸”到发哥家中吃发嫂亲手煮的开年饭,宁愿要发哥发嫂陪她到半岛酒店吃,发嫂为此不开心。

  两周前,发哥包底50万港元(约11万新元)重修的祖坟开光,发哥率领近百宗亲拜山,发嫂没有同行。

  5月8日的母亲节,发哥清早接载母亲,与兄嫂及姐姐等人去喝早茶庆祝,发嫂也同样玩失踪没出现,却在同日下午打扮得美美陪发哥出席公开活动。

  有熟悉她们的周家亲友告知该周刊,发妈发嫂其实“不咬弦”好久。

  亲友说,发嫂个性直,而发哥妈妈性格硬,加上生活习惯不同,同住时就传不融洽,后来因发哥要赴美拍戏,才顺势帮妈妈买新家在妹妹家楼下,请妹妹就近照顾,婆媳才分开住。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润发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