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夏祎:凭啥说我是“杀人凶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7:53 扬子晚报
夏祎:凭啥说我是“杀人凶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夏祎昨晚在记者会上出示相关证据。

  本报综合消息 在日本“躲”了15天,夏祎昨晚回台,“炮声”隆隆。她强调自己不认识倪妻李丽华,但曾答应倪家人帮忙照顾倪敏然,“但我可没答应要‘全力’照顾他!”她又说:“倪哥人都走了,人死为大,我不想再闹出是与非了!”“我现在是万夫所指,家破人亡!为何台湾很多人都没调查清楚,就说我是杀人凶手?”

  夏祎机场发飙又跌倒

  在夏祎经纪公司的要求下,在夏飞抵台北桃园机场时,台北“航警局”派出近40位警员戒备,维持秩序;有的手持警棍,有的拿着数码相机取证,加上超过百位的媒体记者严阵以待,气氛紧张。戴着太阳眼镜的夏祎出关后,被现场一拥而上不断发问的记者逼得受不了而发飙:“我是坏人吗?干么把我当犯人?我要找警察,我要保护,不然我不走了!”一气之下,不小心摔跤,现场险象环生。

  间接承认与倪关系

  相对于出发时在日本仙台机场和抵达台北桃园机场时的强悍态度,夏祎昨晚9点半在台北国联饭店的记者会上,情绪已转趋和缓低调,其间四度哽咽落泪。她强调:“我没有3样东西。有没有堕胎?请去医院找证据!”至于和倪敏然的关系?夏祎间接承认说:“人都走了,只留我一个人说,别人说什么也说不清呀!”

  1个多小时的记者会,夏祎说话谨慎、客气而小心,当部分媒体为了拍摄位置,发生言语冲突骂脏话时,夏祎赶紧出面打圆场说:“我们都是人生父母养的,不要骂脏话!”

  愿牺牲自己保护别人

  为了证明自己没瞎说,夏祎不断拿出各项证据,包括表演证书、财务记录、存折影印本,甚至还直接公开自己的手机号码,请大家去查通联记录,“我只帮倪哥垫过钱,到现在还有20多万元尾数没拿到,大家都可以查。每一分每一毫,都是靠自己的劳动力去得来的!”

  夏祎认为,出席追思会只会让倪家家属受到三度伤害,所以宁愿牺牲自己来保护别人,“我想倪哥在天之灵,看到我一个人在这面对,我相信他会出来的。这期间,他在冥冥之中保护我,不让我受到攻击、伤害。他是很好的老师、伟大的创作者。”“我当然想去福田妙国吊唁他,不去就太失礼了,但大家愿意让我去吗?”

  昨晚夏祎数度说话,其中不乏相互矛盾,当和经纪公司会了面,进入国联饭店之后,态度已急转为谦和,到底她这时说的是真心话?还是事前脱口而出的才是真心话?不过事实呈现的是,只听闻她的种种委屈,却不见她有任何歉意,尤其是对倪敏然的遗孀与遗族,即使有那么一点意思,也是迂回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