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力宏清华过生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8: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5月13日晚上,王力宏在清华大学度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在当晚“诺基亚校园领‘秀’峰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他作为嘉宾亮相,和学生们大玩游戏,还收到了不少礼物。据悉,该活动将陆续在全国23个城市超过70所大学进行。

  此次活动旨在发掘和培养大学生的领导才能。王力宏一身休闲打扮,戴着一顶随意的棒球帽,一出场就以祖母的名义与清华学子拉近距离,原来王力宏的奶奶是1937年清华大学的毕业生,是当时女性中的佼佼者。当天正好是王力宏的生日,他有些无奈地说,每年的生日都在工作中度过,还好歌迷的热情让他少了很多孤独的感觉。

  活动最终比赛结果将在今年11月揭晓,届时各地的优胜者将一同进行“校园领‘秀’峰终极大比拼”,产生“最具潜质学生领袖”。(燕靖)

  王力宏在学生中大受欢迎
王力宏清华过生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