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甜甜"大肚"照片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23:19 新华网
小甜甜"大肚"照片曝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去年9月刚刚结婚的“小甜甜”布兰妮已经迫不及待要做母亲了。根据美国著名娱乐杂志《美国周刊》的爆料,布兰妮已怀有3个月的身孕,杂志还拍下了小甜甜小腹凸起明显发福的照片。但是,布兰妮的新闻发言人否认了这个消息,并称,小甜甜走样的身材归功于她母亲烹制的美食。

  小甜甜戒烟孕育小宝宝?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在接受《美国周刊》采访时透露,23岁的布兰妮已有3个月的身孕。另外,有人碰见布兰妮在星巴克咖啡馆里吃牛肉三明治,却没有喝咖啡,也没有抽烟。人人都知道,孕妇不能碰这些东西,布兰妮全新的生活习惯为人们的猜测提供了有力的证据。

  最近,狗仔队们经常跟踪布兰妮,拍摄她的一举一动,而无论是她穿着绿色比基尼,还是肚兜,布兰妮那明显发福的腹部越来越引人注目。上周,甚至有人看见布兰妮去孕婴商店购买孕妇装。

  据知情人士透露,布兰妮已经取消了未来所有的合约,正全心全意准备她的新工作——做一个称职妈妈。而布兰妮的丈夫、已经是两个孩子父亲的凯文·费德还亲热地称呼布兰妮为“孩子他妈”。

  新闻发言人矢口否认

  尽管有那么多证据证明布兰妮怀孕确有其事,但她的新闻发言人仍矢口否认,并对《美国周刊》说:“她没告诉我她怀孕了。”有趣的是,布兰妮的新闻发言人说,布兰妮只不过是发福了,因为最近她一直在父母家吃饭,她母亲烹饪的美食令布兰妮有点儿发胖。

  对于自己的发福,布兰妮只简单地解释为,自己很享受婚后的生活。她表示自从去年9月结婚后,她就不再担心自己的身材了,“婚后,我对自己的身材放任自流,整天只是躺在床上,或者吃零食,好像世界上没有我可以关心的事了。”

  即便如此,布兰妮本月在网站上公布的信件似乎给了人们一些暗示。信中写道:“很多人觉得我应该等年龄大点儿再生小孩。我16岁就有了自己的事业,环游了世界,甚至还亲吻了麦当娜。现在,我唯一还未经历过的事就是拥有自己的孩子。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我最近的心情十分平静和安宁,就好像暴风雨前夜——我即将发表一个重要的声明。”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