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无极》戛纳受宠 北美发行权花落韦斯汀公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04:31 北京青年报
《无极》戛纳受宠北美发行权花落韦斯汀公司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烨与陈凯歌导演和中影集团总经理韩三平合影

  由历年奥斯卡影片的最大赢家米拉麦克斯公司演化而来的韦斯汀兄弟公司和IDG(亚洲)昨日在戛纳通过包括著名杂志《综艺》在内的媒体宣布,他们获得了中国电影《无极》的北美地区、英国和澳大利亚的发行权。

  韦斯汀公司在新闻中说道:“曾获奥斯卡提名的陈凯歌和总制片人陈红、韩三平及艾
奇·斯多已经完成了这部中国预算最高的影片的拍摄工作,《无极》将在今年的奥斯卡季节在全美作大规模的商业发行。”文中还说道:“这部影片以命运和爱情的冲突展开故事的线索,并以史诗的战争场面和梦幻般的诗情画意的动作场面贯穿全片,这是我们这个时代的伟大寓言。”

  曾推动过15部影片获得奥斯卡奖的韦斯汀兄弟公司老板哈维承诺将尽最大可能推动《无极》提名奥斯卡最佳影片,他说:“这将是我们公司在今年奥斯卡季里主推的大片。”

  陈凯歌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曾在《霸王别姬》发行时和哈维·韦斯汀合作过,此次和韦斯汀兄弟、IDG(亚洲)再上征程,我异常兴奋。作为导演,我非常高兴地参加由昆汀·塔伦蒂洛、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安东尼·明格拉等众多国际顶级导演一起组成的韦斯汀俱乐部。”

  哈维和罗伯特·韦斯汀兄弟说:“阅读陈凯歌的《无极》剧本,就像满怀激情地阅读诗篇,而看了11分钟片花之后,更肯定了陈凯歌作为当代电影大师的地位。”肖扬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无极》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