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郭富城演绎空中飞人 为个唱拍前奏宣传片(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09:53 新浪娱乐
图文:郭富城演绎空中飞人为个唱拍前奏宣传片(4)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的“飞越舞林”演唱会二部曲还有差不多两个星期不到就要开锣,城城已全面投入最密集的彩排工作,因为所有舞台机关、视觉效果及型象均是全新编排,故此,彩排量也十分庞大。但日前城城仍抽空为演唱会二部曲拍摄前奏宣传片,饰演一名空中飞人,率先体验另类的飞跃感觉,作为跃进红馆的热身,但城城表示:“届时在红馆我绝对不是一个空中飞人,却会有另类的飞,十分特别的,保证超乎大家想像以外!”

  拍摄当日导演在酒店的天台搭建了一个旋转木马的场景,想表达一种旋转人生及多变的意念,城城看见此场景,也童心未泯起来,趁空档时竟拿着花絮摄录机拍下一些有趣镜头,心想用作演唱会的特别花絮也好!总之现阶段,城城每样事情都会以演唱会为首位。至于前奏篇宣传片内,城城将饰演空中飞人,城城感到十分有趣,由于他有舞蹈底子,演绎起来可谓驾轻就熟,试两次就ok。问到城城在演唱会可会有这样演绎?城城:“不会,空中飞人只是前奏篇宣传片的角色,我不喜欢重覆,在演唱会内是会有另类飞跃去配合我全新的舞台视觉效果,保证大家从未见过我如此演绎,也未见过我的如此造型,也肯定未见过红馆可以如此大变身!”城城笑称:“今次飞越舞林二部曲,将会有一个突破红馆建馆以来的舞台视像,保证令大家置身不一样的红馆,保证有震撼惊喜!”

  完成拍摄工作,城城旋即将接受张叔平为他安排的突破性造型试身阶段,据知单是衣服也接近四十多套,城城笑称:“天天换衣服也可以呢?”

  演唱会在五月底举行,距今只有十多天,由于样样都是新的,城城笑言:“其实也有点紧张,但内心是期待而兴奋的?”阿通/文并图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