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撒娇 追打 拥抱 王菲李亚鹏街头调情被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0:27 中国新闻网
撒娇追打拥抱王菲李亚鹏街头调情被拍(组图)
撒娇追打拥抱王菲李亚鹏街头调情被拍(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撒娇追打拥抱王菲李亚鹏街头调情被拍(组图)
  中新网5月17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昨天有消息称,王菲与李亚鹏在5月4日下午忙于逛家具店。即将再婚的王菲心情很好,在见完好友后,走向停车场时,王菲不时在李亚鹏面前撒娇,两人更是在街头调情,追追打打,甜蜜的笑声响遍整个停车场。

  5月4日,王菲和李亚鹏一起出动逛家具店,为他们位于丽高王府的新爱巢挑选合适的家具。

  下午1点多时候,两人驾驶着奥迪旅行车,从寓所驶向四环路附近的瑞时家具衣帽间总店。此店以售卖衣帽间、床及橱柜为主,全部由国内设计并制造,一张双人床连床头柜及梳妆台,只需八千至一万元人民币。

  由于当时店内只有他们两位客人,故所有售货员全都走到他们身旁招呼,非常热情。两人参观了30分钟后,没有购买任何东西便离去。

  离开家具店后,他们便驾车到建国门外大街中国大饭店的阿丽雅西餐厅,与一位男性友人见面。下午3点钟,三人走出酒店,王菲和李亚鹏跟男性友人道别后,两人走向停车场取车。在往停车场的途中,由于停车场上空旷无人,两人的警觉性也降低了,只见他们手托着手,像小孩子般摇晃在一起,亲密无间。王菲向李亚鹏撒娇,最后抱在一起。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