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赖雅妍今聊新专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1:41 今晚报
赖雅妍今聊新专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柳治)得到偶像剧教母柴智屏垂青的赖雅妍,在出演《战神》、《爱在星空灿烂时》等偶像剧后,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love》。今天下午赖雅妍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一起聊聊自己的新专辑。

  模特儿出身的赖雅妍,外形清瘦亮眼,曾在各平面杂志、电视广告中曝光,并出演了孙燕姿、周渝民、郑秀文等歌手的MV。得到著名制作人柴智屏的赏识后,赖雅妍在《战神》、《爱在星光灿烂时》等多部偶像剧中出演角色,同时出版戏剧写真书。除了模特儿和演员身份,赖雅妍的歌声也受到各界肯定,但是公司并不急着帮她发片,而是在录音室里琢磨了两年,才决定发行她的新专辑。此次由北京吉神文化引进、广东鸿艺正版发行的赖雅妍首张个人新专辑《love》,不但有赖雅妍自己填词的歌曲《影子情人》,还特别收录了《战神》的插曲《TheHardestNote》。

  甜美可爱的赖雅妍有着很好的人缘,一旦决定发片,各路人马争相挎刀帮忙,尤其以同门师兄可米小子成员之一的安钧璨最为热情,不仅构思《影子情人》MV的感人脚本,还饰演沉默的盲眼男主角,为这首歌曲的MV加分不少。赖雅妍在拍摄这支MV时,也因为剧情和歌曲的氛围触动心底的情绪,每每听到前奏就忍不住落泪,画面令人怜惜。

  赖雅妍的另一位朋友柯有伦也亲自为她填写RAP歌词并演唱,强有力的歌词和柯有伦特有的歌声,如同《挣脱》歌名一般,为赖雅妍成功挣脱过往偶像式的唱腔,原始直线的声线反而更加显出歌曲的个性与态度,一听就让人忍不住挺起胸膛随之呼喊。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