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罗宾-威廉姆斯遭仿冒 律师称案件告一段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1:42 中国新闻网
罗宾-威廉姆斯遭仿冒律师称案件告一段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7日电 奥斯卡影星罗宾·威廉姆斯的律师周一发表声明,由于证据确凿,一个名人扮演者已经同意停止仿冒罗宾·威廉姆斯。

  罗宾·威廉姆斯曾起诉这位名人模范者迈克·克雷顿和他的经纪人迈克·普尔欺骗公众、媒体和慈善机构。为了骗取他们的信任,克雷顿还曾展示了一段罗宾·威廉姆斯在《窈窕奶爸》中的表演。在这部罗宾·威廉姆斯的名作中,他出演了一个年老的英国女保姆。

  在这个仿冒事件曝光后,威廉姆斯接受了采访,随后提起诉讼,要求伤害赔偿,并请求法官让克雷顿在表演时声明“并非是真罗宾·威廉姆斯”。

  罗宾·威廉姆斯的律师吉拉尔德称该案已经暂时得到解决,“他们二人都对任何仿冒欺骗行为表示谴责,而且同意达成不再做出类似行为的协定。”

  迈克·克雷顿和迈克·普尔还为对此事作回应。

  在克雷顿的网站www.robindouble.com上,他被描绘为“在表演声音上都与《早安,越南》和《窈窕奶爸》的男主角极为相象”,因此命名为“双料罗宾”。该网站还声称,“克雷顿已赢得了多次名人模范大赛,而且他走到哪里都会被误认作罗宾·威廉姆斯”。

  罗宾·威廉姆斯在电视剧《莫卡和墨尼迪》中崭露头角,还曾因出演《早安,越南》,《春风化雨》和《奇幻城市》而三次获得奥斯卡奖提名。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