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他因为一只鸡娶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3:25 金羊网-新快报
  《魅力》杂志刊登“求婚烤鸡”食谱,美国多名女性靠此成功嫁人

  新快报讯美国多名女子近期依照《魅力》杂志所提供的“求婚烤鸡”食谱,炮制出美味的肥鸡餐给男友品尝,成功令男友主动向她们求婚。

  “烤鸡食谱真灵验”

  虽然这道菜的原料只是一只鸡,但是当它从烤炉里拉出来,放在浪漫的烛光餐桌前,简直是人见人爱。

  自从该杂志于去年1月刊载该食谱后,杂志社至今已收到21封女读者的来信,讲述她们凭“求婚烤鸡”赢得求婚戒指的经历。

  马萨诸塞州沃本市的一名女子在信中写道:“我为同居男友炮制求婚烤鸡,不足两个月后,我已戴婚戒了。它真是灵验,但是请别公开我的姓名,我丈夫不知道他是因为一只鸡而娶我的。”
“他因为一只鸡娶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男人眼中的烤鸡?

  “像是妻子制作的食物”

  事实上,这一食谱流传已久。在22年前因为“求婚烤鸡”而成家立室的祖德尔表示,这款鸡的卖相出色,令他渴望结婚,因为它看来“像是妻子制作的食物”。他目前和该只烤鸡的制作人共育有3名子女。

  不过,还是有不少男士对“求婚烤鸡”的神奇力量表示怀疑。30岁的蒙特韦德认为,美食确能赢取男人的欢心,但不至于令他们想结婚。亚拉巴马州科尔曼市的一名牧师说:“我在亚拉巴马州生活,这里到处都是鸡。我不喜欢鸡,我是不会吃鸡的。”一名专家则认为,一次计划周详的餐宴是一条“好计谋”,有助于引出“人生大事”的话题。(高飞)

  材料:1只整鸡(大约1360克)、2只中等柠檬、新鲜的柠檬汁(1/2杯)、犹太人用的盐或海盐、未研磨的黑胡椒粉

  方法:将烧烤架放在烤箱的上面第三格,预先加热到400摄氏度。先用冷水将鸡里外清洗干净,去除残余物,晾干,使之接近达到室温(这一过程大约为15分钟),用纸巾将鸡擦干。

  将柠檬汁浇遍鸡全身,用盐和胡椒粉调味,用叉子将两只柠檬戳3次,放入鸡膛内。(小贴士:如果柠檬很硬,用手掌将它压在厨房台面上,让柠檬汁流出来。)将鸡放入专门用的平底锅上,鸡胸朝下放在烤架上,将温度调至350摄氏度,烤约15分钟。再将鸡从烤箱内取出,翻转过来,使之鸡胸向上,再放入烤箱内烤35分钟。测试煮熟程度———鸡大腿的温度这时应该在180摄氏度,用叉子戳鸡肉肉汁流出时应该是光亮的,如果还需要烤,请继续。吃时用柠檬汁调味。(菲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