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查尔斯亲自监工为儿子造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3:2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英国瓦伊河流域的中心地带黑尔伍德恩德,一座乡村庄园正在紧锣密鼓地建造之中,当地人预料,它的主宅将成为英国未来国王———威廉王子的首座住宅。

  威廉王子自己的家

  负责工程监督的是威廉王子的老爸查尔斯王储,他不仅亲自挑选建筑设计师,更密切关注整个设计过程,还多次到现场视察工程进展。过去5年来,黑尔伍德恩德的面貌已经焕然一新。查尔斯将这一“地产发展项目”视为自己最得意的乡村建筑之一,但外界猜测,黑尔伍德恩德庄园可能将成为22岁的威廉王子的住宅,威廉在今后几年内将完成大学课程及服完兵役,他需要一个属于自己的住所。
查尔斯亲自监工为儿子造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图:黑尔伍德恩德庄园草图

  曾经被称为“鬼村”

  69岁的达维斯已在黑尔伍德恩德居住了50多年,他表示,自己很高兴可能成为威廉王子的邻居。他说:“我肯定一些王室成员将住入这里的主宅。一旦威廉成家立室,这里将是他温馨舒适的家园。”据说,威廉王子已经到这里看过,并对建筑工程极感兴趣。

  黑尔伍德恩德占地9百英亩,原来属于一个地主,但旧主人在19世纪末已无力维修,农庄开始颓废。到了1959年,那里的主宅甚至被视为毫无保留价值,结果成为英军演习的轰炸目标。在过去25年,那里已成为无人居住的“鬼村”。

  耗资500多万英镑

  上周,记者首次有幸参观这里的翻修工程,整个工程历时10年,耗资500多万英镑。它在2个月内将完成首期工程,并迎来久违了25年的首位住客,开始恢复昔日的生气。如果它真的成为威廉的家,没有人会质疑它是未来英国君主的理想住所。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