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姜东元折桂“淡淡香气咖啡男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3:36 金羊网-新快报
  我希望逢着一个咖啡一样地散发温柔的男子

  新快报综合报道 韩国知名演艺问卷调查网站VIP在5月份的第二周做了一份“以温柔的形象最适合拍摄淡淡咖啡CF的男演员是谁?”为主题的网民问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总共20699名网民参加了投票,其中姜东元以2540票(10.0%)排在了第一位。

  时时露出迷人微笑,而且微笑时经常露出浅浅酒窝的“魅力男子、美男子”姜东元被评为“淡淡香气咖啡男子”,再次证明了他在众多女性fans中不可替代的位置。不少网民表示,走近美男姜东元身旁会闻到淡淡的咖啡香气,使人心悦。

  姜东元在去年上映的电影《恶狼的诱惑》中,在雨中轻轻地拿起雨伞的动作,还有他特有的“杀人武器”———微笑赢得了众多少女影迷的芳心,并在3月31日举行的韩国电影摄影监督协会主办的“黄金摄影奖颁奖典礼”中以迷人的长发得到了众多网民的好评。

  此外,调查结果显示,李瑞镇以8.3%的投票率排在第二位。李瑞镇在电视剧《达摩》中以富有男人味的台词“很疼吧?其实我也很心疼!”充分表现出了男人内心世界细心和温柔的一面,得到了观众们的厚爱。

  另外在电视剧《悲伤恋歌》和品牌化妆品中充分演绎出温柔形象的权相宇以7.5%的投票率排名第三。而去年播放的《巴黎恋人》中以“我心中有你”的经典台词赢得众多女影迷们芳心的李东健以7.3%的投票率调查中排在第四位。在《GREENROSE》中展现特有演技的高洙以6.1%的投票率排在第五位。(王一)

  李瑞镇

  权相宇
姜东元折桂“淡淡香气咖啡男子”(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姜东元

姜东元折桂“淡淡香气咖啡男子”(组图)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