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事件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3:37 金羊网-新快报
  芷汀

  郑裕玲身材冠绝候选港姐

  正所谓一代不如一代。日前,“2005香港小姐选举”筛选出40位候选佳丽,其中8位佳丽与评委之一的郑裕玲一同做运动,谁知这帮青春少女居然被48岁的郑裕玲比了下去,实在让人慨叹。

  8位佳丽与郑裕玲在健身中心拍摄特辑《美丽由心·竞艳篇》,由于身穿背心及紧身裤,各佳丽的身材无所遁形,部分佳丽腰间与大腿都给人“肉嘟嘟”的感觉。反观郑裕玲一脱下外套时,现场工作人员哗声四起,她的身材与那些佳丽相比可谓非常健美。而当开始做健身操的时候,郑裕玲的身手更是让在场佳丽自愧不如。郑裕玲不但带领佳丽做健身操,更与她们大玩瑜伽,当她做出“一字马”时,只有一位佳丽可以做到,其余的都只能劈出“八字马”。不过,作为前辈的郑裕玲对佳丽还是“口下留情”,看到她们身材略显肥胖,表示:“她们只是有一点BabyFat(婴儿肥),不过小姑娘一般都是这样的,以前我18岁时也有。”
娱乐事件簿(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容祖儿“咸猪手”摸男舞者屁股

  容祖儿在即将举行的音乐会上将演唱罗文的金曲《波斯猫》。日前她正积极排舞,为了交足“功课”,祖儿落力练习,还爬上男舞蹈员的背上散发“妖气”,怎料却不慎摸到舞蹈员的屁股,令她十分尴尬!

  音乐会上容祖儿将以压轴歌手的身份献唱师父罗文与梅艳芳的劲歌。据悉大会是首次以“雌雄同体”为主题,并钦点了罗文的得意门生容祖儿演出,因为主办方认为她有足够实力演绎出这两位已故巨星的歌曲!由于要连续十多分钟又唱又跳,容祖儿不敢掉以轻心,尤其是罗文的《波斯猫》,她更是练完又练,希望以歌声及舞技把罗文与梅艳芳的妖味尽情发挥。因此,她与舞蹈员有不少辣身舞,更要爬上多名男舞蹈员的背上施展“妖气”。她忍不住尴尬笑说:“我也很不好意思。因为在排舞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他(舞者)的臀部,幸亏他没有叫非礼。”
娱乐事件簿(组图)
  周杰伦被批“劈腿”忘抹嘴

  在北京宣传电影的周杰伦,最近为《头文字D》辗转忙个不停。但是,他与生俱来的“酷”劲遭到了杜汶泽的取笑,而远在台湾,音乐人陈升却开口为蔡依林抱不平,明寸周杰伦“劈腿”忘抹嘴。

  情归侯佩岑的周杰伦同蔡依林的一段情已成过去,虽然蔡依林到现在都没有说过他半句坏话,但不表示其他人对此没有意见。台湾音乐人陈升出席公开场合,被要求对周杰伦的音乐作出评价,谁知陈升答非所问,竟然一开口就大骂:“劈腿(指一脚踏两船)记得要把嘴巴擦干净!”明寸周杰伦处理感情事不当。另一方面,周杰伦首次主演电影,却遭到杜汶泽取笑“反应迟钝”:“我刚认识他时,就觉得他跟平常人有很大分别,他的反应特别迟钝和奇怪,说话又不多,后来发现这也是他做演员最大的优点,因为观众要看与众不同的东西,我相信他是天生的演员。”
娱乐事件簿(组图)
  孙耀威应采儿戴情侣帽抗“禁恋”

  孙耀威和应采儿拍拖的消息一直都断断续续,不过他们两个在女方经理人公司下令“拆散鸳鸯”的情况下,敢怒不敢言,只好否认双方的恋情,不敢公开。但是蜜运中的情侣总是可以看出端倪,他们在公开场合便戴上“情侣帽”,借物抗议公司的高压政策。

  日前两人为新剧做宣传,心有灵犀地戴上了情侣帽,之后还异口同声地解释,赞助做头的发型屋星期日没有开门,所以才戴了帽子,事前并没有约定。而两人虽然在记者面前表现得尴尴尬尬,又不肯合照,但在三催四请下还是走在一起拍了一张。但是,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们这一招只不过是“借物抗议”,既避免了说明关系,却又借戴情侣帽做了暗示交代,作为对这一段“被禁恋情”的情绪发泄,果然够聪明!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