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赖雅妍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专辑(7)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4:54 新浪娱乐
图文:赖雅妍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专辑(7)

美女赖雅妍作客新浪聊新专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有唱片届“林志玲”之称的台湾歌手赖雅妍17日13时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一起聊了自己的新专辑。图为美女赖雅妍作客新浪聊天现场。

  2005年4月,模特儿出身的赖雅妍签约火曜娱乐首张专辑《LOVE》惊艳发行。模特儿出身的赖雅妍,外型清秀亮眼,在出道歌坛之前,就曾经常在杂志、电视广告中曝光,并且还参演过孙燕姿周渝民、杨乃文、郑秀文等歌手的MV,她的娇好容貌总给人留下很深的印
象。终于,这匹千里马遇到了知己的伯乐,她极具可塑性的演艺前景,受到著名制作人、偶像剧教母——柴智屏的赏识,将其签约旗下——火曜娱乐。从此,赖雅妍开始陆续在多部偶像剧中担当重要角色。

  在由仔仔大S主演的偶像剧《战神—绮罗星语》中,她饰演二号女主角“晴美”,出色的演技和靓丽的外形备受注目和赞赏。除了在模特儿和演绎界有所发展外,雅妍的歌声也是被广为肯定。但是精益求精的公司并不急着帮她发片,严格的训练和谨慎评估,在录音室里经过两年的精雕细琢,才决定推出她的首张专辑。在唱片创作的同时,雅妍也正式升格在华视偶像剧《爱在星光灿烂时》担任女主角,同时还出版了戏剧写真集。和剧中多位男演员的默契配合,雅妍凭借出色的演技成为理所当然众星拱月的女明星。

  赖雅妍的亮丽外表使其歌路很容易被归为少女类型,因此她专辑的前期制作路线都是单纯沿着少女偶像定位来操作的,所收录配唱的歌曲也多是少女风格。后来发片期因故延后,直到去年七月,雅妍特别邀请音乐大师刘天健为她整理过往的歌曲。为了让歌曲更加精致完美,经纪公司和天健老师约定了一张制作无限期的专辑,重新邀歌,在上百首歌曲中精挑细选。更将以前的歌曲重新录音配唱,只要觉得不够好就翻案再找歌、翻案再重唱、翻案再重头……,2004年底终于完成了这张以《LOVE》为名的诚意专辑。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