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友友的电影琴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5:16 北京晚报
《马友友的电影琴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意大利国宝级配乐大师颜尼欧·莫瑞克奈是当代最受欢迎和备受敬重的电影音乐家,四十多年来,由其创作的电影、电视音乐作品超过500部,风格跨越爵士、流行、前卫、古典及最著名的意大利西部片风格。与其合作过的导演几乎囊括了所有当代最知名的大师级人物。莫瑞克奈的音乐创作让他五度入围奥斯卡最佳电影原创音乐提名,同时也为他赢得无数的奖座,包括2座金球奖、1座格莱美奖、5座英国电影学院奖、6座意大利电影奖、8座意大利国家影评学会奖。

  《马友友的电影琴缘》专辑中,颜尼欧·莫瑞克奈对《海上钢琴师》、《新天堂乐园》、《教会》、《美国往事》、《真爱伴我行》、《黄昏三镖客》、《铁面无私》、《越战创伤》、《狂沙十万里》、《嘉莉珐夫人》、《摩西传》、《马可·波罗》这些跨度达半个世纪的电影音乐作品进行了重新编排,莫瑞克奈保留了原乐章的结构,同时为马友友的大提琴设置了最佳的乐章切入点,让马友友跟他的大提琴有最精彩的挥洒与表达的空间。录制本张专辑时,莫瑞克奈亲自指挥罗马交响乐团为马友友伴奏。

  网络编辑:李亚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