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第56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星战前传3》首映 娜塔丽-波特曼光头亮全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5:55 信息时报
《星战前传3》首映娜塔丽-波特曼光头亮全场

最惊人光头娜塔丽·波特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直星光暗淡的第58届戛纳影展到前天终于看到一些亮点,几个好莱坞女星纷纷到戛纳去捧《星战前传3》首映的场,让我们捕捉到几个有趣的人物。其中所谓的性感女神莎郎·斯通的憔悴模样,让人不忍卒看。

  《星战前传3》空袭戛纳,导演乔治·卢卡斯带领下多位演员出席宣传,其中最为突出抢镜的首推因拍戏而剃光头的娜塔丽·波特曼。出席记者宣传会时,人们看到原有一头漂
亮的栗色头发的娜塔丽·波特曼变成了一个英俊的光头小生。

  原来,她是为主演新片《复仇者V》剃了一个惊人的光头造型。该片由《黑客帝国》导演华卓斯基兄弟编写剧本,是根据漫画改编而成。

  光头造型的娜塔丽颇有几分动作明星的硬朗。这张定妆照刊登在最新一期的《时代》杂志上,娜塔丽一头栗色秀发已经无影无踪,取而代之是光头上刚冒出的细碎发茬。

  “因为有一组监狱中镜头,我扮演的伊维(Evey)作为恐怖分子的疑犯而被关押。”这位23岁的好莱坞美人对“落发”的经历显得非常兴奋,“剃光头发的感觉实在奇妙。当然也会有些麻烦,我们在柏林拍片,这个样子很容易会被当作新纳粹分子,或者女同性恋,还有可能被当作接受化疗的癌症患者。我总是忍不住想摸自己的头顶,这真是有趣……光头是那么的柔软。我要把这个样子多保持一阵。”

  《复仇者V》的男主角原定由詹姆斯·布雷夫伊担任,但最终由同样来自《黑客帝国》的雨果·维文成为“V”。这部兼具动作片要素与深刻内涵的电影已在柏林开始拍摄,将在今年11月初正式放映。闻玉

  当性感成为过去就别提了吧

  借热播的电视剧《靓太不易做》迅速蹿红,并被选为美版电影《无间道》的女主角的伊娃·隆格里亚也到戛纳出席《星战前传3》首映式,她一袭湖水蓝的长裙将其妙曼的身材表露无遗,吸引了不少眼球。

  今年30岁的伊娃·隆格里亚近来被英国《男人帮》选为百名性感女人之一,还被美国男士杂志《MAXIM》评为100火辣美眉之首,可想而知其风头多盛。可谓新一代性感娇娃。

  而目前正在伦敦拍摄迈克尔·卡顿·琼斯导演的《本能2:危险的诱惑》的莎朗·斯通,5月15日也抽空到戛纳去捧场,除了与《本能2》的男主演大卫·莫利塞参加宣传活动,还去参加《星战前传3》的首映。但与两年前她以评委的身分出席戛纳影展的风光情况相比,眼前的莎朗·斯通显得相当憔悴,虽然丰满的胸部和纤细的腰身都保持不错,但整体打扮极差,“性感女神”风采不再。让人担心她主演的《本能2:危险的诱惑》还能否有杀伤力,令影迷期待。不过据悉莎姐在《本能2》中将收起性感,情欲戏份将由替身完成。如果消息属实,再看到眼前憔悴干扁的莎姐,看来《本能2》的吸引力要减弱了。

  光头女星,谁比谁亮

  在娱乐圈像娜塔利·波特曼这样勇敢地剪去自己的一头秀发剃光头、让人跌碎一地眼镜的女星也有不少。如爱尔兰有个女歌手辛妮·奥康纳,就以自己的“光头”而闻名歌坛。 但她们冒险是否值得、是否为形象加分,这就另当别论。

  最惊人光头娜塔丽·波特曼 光头瓦数:490W(500W为最强)

  最美艳光头 宁静 

  光头瓦数:400W

  在电视剧《白银谷》的新闻发布会上,剧中女主角宁静以一个崭新的形象——光头出现,一下子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对于宁静的新发型,人们有了很多的猜测,但宁静自己的解释是,剃头就是为了舒服和凉快,和其他的没有任何关系。

  宁静的光头造型更凸显了她的美貌和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显得美艳性感。光头一年多的宁静后来又蓄起头发,但短发造型明显没有光头抢眼。

  最失望光头 谢雨欣 

  光头瓦数:200W

  “爱情天使”谢雨欣去年在某电视台露面,最吸引人们注意的不是她的歌艺才能,而是她的光头形象。原本一直在维护自己玉女形象的她,怎么会突然玩起了叛逆?谢雨欣的回答是:其实一直叫我爱情天使、玉女歌手什么的,公司和我都在努力维护这种形象,但我感觉很辛苦,怎么改?就让我从“头”做起吧。

  谢雨欣的重塑形象很让人失望。因为她的脸型有棱有角,不适合留短发,而且是光头,她应该留起长发,为自己遮遮丑。

  最不讨好光头黛咪·摩尔

  光头瓦数:350W

  1994年黛咪·摩尔主演《桃色机密》后久无卖座作品,声望大不如前,片酬也一落千丈。1997年她剃光头卖力地演出《伴我雄心》,但也难挽颓势,不及她裸露的躯体以及与布鲁斯·威利斯分分合合的新闻更具吸引力。

  黛咪·摩尔在片中的光头形象很健康,但不及她在《人鬼情未了》中的短发造型清新可人。

  最个性光头莫文蔚

  光头瓦数:300W

  不知道有多少人羡慕莫文蔚那一头海藻般卷曲柔顺的秀发,但几年前,莫文蔚也莫名其妙地剃了光头亮相。莫文蔚自己解释:“都是为了开心好玩呀。剃光头、拍照片,这都是我自己愿意尝试的。”

  说句实在话,莫文蔚的光头还算过得去。毕竟头小、脸小,好打扮,当然没有留长发好。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