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暑期观影指南专题 >正文

好莱坞暑期动画巨作《马达加斯加》首映受关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6: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东森新闻报道,继《史莱克2》和《鲨鱼总动员》之后,好莱坞又在今年暑假推出脍炙人口的电影动画片《马达加斯加》(Madagascar),而为电影里的卡通人物献声的喜剧演员本·斯蒂勒和克里斯·洛克,他们在15日来到纽约的齐格飞戏院参加首映会。

  美国纽约齐格飞戏院在15日热闹非凡,因为许多明星为了今年暑假唯一的一部动画
片《马达加斯加》纷纷现身会场,因为爱妻扎德·平齐特在动画片中,化身为时髦河马美眉,威尔史密斯也特地抱着一对儿女,前来加油打气。

  而第一次担纲幕后配音工作,扎德·平齐特表示,声音要能融入剧情,这对她来说真是太难了,她表示,因为没有人可以对戏,却要自己想像情绪,有时候是蛮难的。

  就连爱搞笑,表情丰富的谐星本·斯蒂勒也不讳言,配音真的是一项艰巨的工作,他表示,后来才了解为何配音是一门艺术,有时候他试着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像在唱歌,但是真的很糟糕。

  不过对于说学逗唱样样精通的克里斯·洛克却说,配音真是再简单不过的工作了。

  电影《马达加斯加》描写住在纽约中央公园的动物明星,某天晚上逃出牢笼,到摩登的城市历险,但是却面临被遣送回非洲的命运,後来遇到船难四只动物流浪到马达加斯加岛。

  该片将在7月15日于台湾上映。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