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球大战编年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8: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因为星际贸易和通道税收的问题,坚挺多年的银河共和国又一次陷入了纷争之中。以激光剑和强大的原力作为武器的绝地武士是共和国的忠实护卫者,他们与处在黑暗中的西斯帝国残部展开明争暗斗,西斯皇帝幕后操纵的贸易联盟对纳布星航运进行阻截。共和国首相秘密派出两名绝地武士———绝地大师奎刚·金和徒弟奥比旺前往纳布星球。西斯皇帝为了强迫阿米达拉女王签订不平等条约,派出弟子达斯·魔追杀奎金·刚等人。在塔图因星球,奎刚·金师徒结识了小奴隶阿纳金·天行者(“天行者”为其家族姓氏)。小阿纳金跟随奎刚·金开始了绝地生涯。不久奎刚·金被达斯·魔杀死,阿纳金成为奥比旺的徒弟。贸易联盟最终战败,银河系恢复了短暂的宁静。

  2。2:球大战前传2:克隆人的进攻》(2002年完成,国内已公映)

  十年后,银河系重新处于一片混乱和动荡之中。在暗中投靠西斯的绝地武士杜库伯爵的策动下,几千个太阳星系决定一起脱离银河系共和国独立。议长帕丁极力主张共和国组成临时军队攻打分离主义分子,议员阿米达拉·帕德梅反对这种以暴制暴的策略。这时,接连发生了针对帕德梅的未遂刺杀事件。奥比旺派出阿纳金负责保护阿米达拉的安全,而自己根据刺客留下的线索追踪到卡米诺星球,意外地发现卡米诺十年前就开始秘密为共和国建造庞大的克隆人军队。战争结束后,克隆人军队成为共和国中最强大的一股力量,议长帕丁也获得了巨大的权
星球大战编年史(图)
利。克隆人与机器人之间的战争终于爆发……

  3。3: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2005年,即将上映)

  4。1:《星球大战正传1:新希望》(1977年完成,我国未引进)共和国灭亡后,邪恶的银河帝国控制了整个银河系。获得了死星设计图的莉亚公主在黑武士达斯·维达(她并不知道他是自己的父亲)穷追下被俘。隐居的奥比旺会同年轻的天行者卢克、星际浪子韩·苏洛前往营救。奥比旺和其“弟子”又一次交锋了。为了成就卢克的原力,奥比旺大义献身,自愿死在黑武士的剑下。拿到了死星的设计图,反抗军针对其弱点开始大规模反击,成功摧毁了死星。

  5。2:《星球大战正传2:帝国反击战》(1980年完成,我国未引进)

  反抗军在赫斯冰球的秘密基地被帝国舰队发现,庞大的帝国机械怪兽在冰原上所向披靡。卢克来到达可巴星接受隐居于此的尤达大师的训练。为了防止其重蹈父亲的经历,尤达大师刻意加强对年轻卢克情绪控制的训练。莉亚等人陷入黑武士的陷阱,全部被抓。卢克只身前往营救。命运注定让这对父子沙场相对,黑武士维达一边和卢克打斗,一边引诱他倒向黑暗势力,但卢克始终不肯向黑暗原力低头。失去耐心的黑武士向卢克发动了全力的攻击。卢克失去了握剑的手臂,黑武士向他透露自己是他的父亲,催他加入黑暗原力的一边。卢克高喊一声“不”,纵身跳入无底的深渊……大家救回了奄奄一息的卢克,并帮他装上了机械手臂。

  6。3:《星球大战正传3:武士归来》(1983年完成,我国未引进)

  尤达大师的生命力在逐渐消逝,离去前他告诉卢克,黑武士维达的确是他的亲生父亲,莉亚则是他的姐姐。当他最终面对黑武士的挑战时,才能真正成为绝地武士。为破坏第二代死星,韩与莉亚公主前往恩多星球———死星防护罩的控制发射中心。受到当地土著居民依娃族人的帮助,成功将死星防护罩破坏。独闯虎穴的卢克无法抵御帕丁皇帝的闪电,身陷绝境。一旁的黑武士眼见儿子即将死去,终于觉醒,抱起帕丁扔进死星的核心,自己的身体却受到闪电的致命破坏。临死前的黑武士向儿子忏悔,天行者阿纳金终于恢复了善良的本性,在卢克“父亲!父亲!”呼唤声中,他微笑着死去。(秦玉陈苗华谢世明)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