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甜甜真人秀节目美国首映 “出卖”隐私获人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02:24 新闻晨报
小甜甜真人秀节目美国首映“出卖”隐私获人气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布兰妮(资料图片)

  数周来被炒得火热的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真人秀节目终于于17日在美国首映。《今日美国》在同一天发表分析文章指出,出演真人秀节目一向是过气明星企图咸鱼翻身的做法。近十年时间来,一线明星里肯拉下脸面、把自己的私生活做成娱乐节目的,小甜甜布兰妮还真算得上是第一人。

  “她想成为麦当娜

  这部名为《布兰妮与凯文———混乱:你能接受我的真相吗?》的六集节目于17日在美国

  UPN(联合派拉蒙电视网)电视台首映。据介绍,这部真人秀节目的素材主要来自于23岁的流行歌手布兰妮·斯皮尔斯的家庭录像带,向观众展示出她与自己27岁的丈夫凯文·费德林从相识、相爱到去年闪电结婚的真实故事。

  真人秀节目的内容暂且不论,单是“小甜甜”当初肯“出卖”自己生活隐私的做法,已经令娱乐圈人士大跌眼镜。《明星》杂志的编辑邦妮·福勒指出,明星真人秀节目在美国一直很有观众缘,也的确有不少二线或者过气的明星,通过出演真人秀节目赢得“事业第二春”。这样的“咸鱼翻身”名单上包括女歌手杰西卡·辛普森与她的丈夫尼克·兰基、老牌摇滚乐手奥兹·奥斯伯恩、希尔顿集团继承人帕丽斯·希尔顿以及性感女星安娜·尼科尔·史密斯。

  福勒表示,很难想象有任何一个一线明星愿意通过真人秀节目的方式,来放低自己的“明星架子”,以达到亲近观众、聚集人气的目的。“小甜甜”布兰妮虽然并非“开辟历史”之人,但是在她之前,肯“屈尊”拍摄真人秀节目的一线明星只有歌坛大姐大麦当娜一人。后者于1991年拍摄过纪录片《麦当娜:真心话大冒险》。不过想想看,那已经是14年前的事情了!

  不过,《真人秀手册》一书的作者乔·保根内奇指出,布兰妮拍摄真人秀节目的做法,并不代表这位女歌手已经过气。保根内奇说:“相信我,布兰妮仍然是歌坛‘青春玉女派’的一姐。她现在需要的,是事业上的突破———她想成为麦当娜那样的划时代人物!”

  按照布兰妮自己的说法,录制真人秀节目,是为了给自己发展过快的事业与私人生活一个“喘气的机会”。本月初,布兰妮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写下这样一段话:“我做这个系列的动机不在于发展自己的事业。去年,在那么短的时间里,着实发生了太多事情。我需要一个机会,对这些事情进行反思。这就像是我的个人治疗。”

  “展现她可爱一面”

  当然也有人指出,布兰妮的目的可没那么“纯洁”,而是比大家想象得要“现实”得多。“天际传媒”广告公司的分析家布拉德·艾德魁特表示:“小甜甜”肯冒天下一线明星之大不韪,出演真人秀节目,原因只有一个字:钱!我不能确定她收了UPN电视台多少钱,但是我可以确定,那一定是一个很大的数目!”

  不过,鉴于布兰妮向来对狗仔队的盯梢颇为怨言,认为他们打扰了自己的私人生活,现在她主动将私生活“卖”给媒体的做法,自然引来了一定的争议。《娱乐周刊》杂志编辑克里斯滕·鲍德温说:“她一直声称已经厌倦了别人议论她的隐私,但是现在,她的真人秀节目里别的没有、只有隐私。这实在有点说不过去。”

  乔·保根内奇则认为,真人秀节目的播放,可以让布兰妮重新掌握对自己私生活和个人形象的控制权。“她最近的公众形象不太理想,通过精心制作的真人秀节目,可以让观众看到她工作之外可爱的地方。”

  邦妮·福勒表示了不同的意见。她认为,布兰妮现在需要让歌迷看到的,不是她“可爱的私生活”,而是她作为一个歌手的才华。“她应该去做点别的什么事情,比如推出新专辑、举办巡回演唱会等等。至于她老公凯文·费德林,真人秀节目倒是的确对他的事业有帮助,因为他基本上还没有什么事业。”小桃/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布兰妮·斯皮尔斯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