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独自等待》得宠 伍仕贤怒斥引来发行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07: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在刚刚闭幕的第12届大学生电影节上,由中美混血青年导演伍仕贤执导的电影《独自等待》,连获最受欢迎女演员、最佳男主角及最佳处女作三项大奖,不但出尽风头,更为影片找到了发行商。

  《独自等待》由伍仕贤执导,夏雨、李冰冰联袂主演。影片是一部时尚青春电影,带着调侃,幽默又轻松地展现出当下年轻人的真实情感状态,可以说是一部老少皆宜的电影
。作为参赛影片《独自等待》在电影节期间放映之际受到全场大学生观众们的热烈好评。

  《独自等待》是新锐青年导演伍仕贤执导的第一部长片作品,该片在去年东京国际电影节上放映时广受好评,但却一直没有寻找到国内发行商。为此,伍仕贤曾怒斥过宁可发行三流港片,也不愿发行优秀国产片的内地发行商们。没想到,很多发行商就是看了这场参赛放映场才领略到《独自等待》的真正趣味所在,所以就在伍仕贤说出此话没多久,太合影视不单是独具慧眼且决定迅速,以出品人和发行人的双重身份介入此片。(宗珊)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独自等待》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