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8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布什侄女出席首映礼 导演不买帐狠批布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09:35 中国新闻网

  

布什侄女出席首映礼导演不买帐狠批布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国际影坛盛事戛纳电影节进行得如火如荼,巨星陆续登场,连惨受狂迷滋扰的美国总统布什侄女、名模劳伦亦与母亲现身,出席《命运变奏曲》(Manderlay)首映礼。昨日有消息指,特工上周五在普林斯顿大学逮捕该名狂迷卢卡斯,据劳伦的好友透露,卢卡斯一直以电邮示爱,但内容愈来愈怪,他更在其中一封电邮威胁劳伦!

  另一方面,继迈克·摩尔去年在康城唱衰布什后,曾扬言不满美国的《天黑黑》挪威导演拉斯·冯·特里尔,宣传新片《狗镇》续集《命运变奏曲》时亦狂踩布什是“做蠢事的混蛋”!

  另外,该片举行试映会后,被影评人激赞有力问鼎金棕榈大奖,但有指澳洲导演迈克尔·哈内克执导、法国女星朱丽叶·毕诺什主演的《Hidden》是夺标大热,至於唯一一部角逐金棕榈大奖的港产片《黑社会》,则未能赢得影评人欢心,因而不被看好!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