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学友:我会尽量哭得节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2:18 扬子晚报
张学友:我会尽量哭得节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无锡电 昨晚,《雪狼湖》在无锡上演;一个月后的6月17日,《雪狼湖》将亮相苏州;6月19日,《雪狼湖》又将赶赴南京演出,如此密集的演出,加上张学友目前还在上海拍《如果·爱》,其间他还要不定期回香港看女儿。据经纪人陈淑芬介绍,他不管在哪里演出,隔几天都要回去看太太女儿一次,甚至不惜晚上回香港,第二天一早赶回来开工,所以近期采访过张学友的记者共同的感觉就是他的疲惫。也正因此他和《雪狼湖》在各地的新闻见面会经常被省略了,昨天,记者赶赴无锡与无锡、苏州还有宁波的记者共同对张学友来了个“大联访”,张学友显然对这个阵势始料未及,不好意思地说,“这么多人,不好意思,我穿得有些不修边幅。”

  记者有幸看到了《雪狼湖》前几日芜湖站和昨天无锡站的演出,张学友每次都唱得极其投入,最后一场抱着死去的小雪时都泪如雨下。毕竟音乐剧不是电影,电影只需要哭一次,而音乐剧需要每场都百分百动情,张学友表示每次落泪并不是他最担心的事,“哭是情绪上的感动,每次我都不由自主地流泪了。其实我最担心的是有时候哭得太投入了会影响到唱歌,唱得会差一些。以后我会尽量在能控制唱歌的基础上演出情绪来。”

  昨晚,无锡上演的是汤灿版《雪狼湖》,前几天芜湖上演的是许慧欣版,许慧欣的小雪楚楚可怜,而汤灿版小雪则热情坚强,很多分别看过两个版本的记者和观众也表示两人真是各有千秋。张学友已经被数次问及两人的对比,“汤灿演雪儿是从北京就开始演了,我想她对雪儿有自己的感觉,我觉得汤灿演的雪儿比较倔强有个性,而许慧欣则比较柔弱。”至于6月19日的“华光·银河湾创意音乐剧《雪狼湖》”的演出,主办方已经发布了让观众来决定女主角的消息。(张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