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50518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4:25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警察故事不算意外 ·魏 炜·

  那天晚上,我们刚上班,老田就捂着肚子喊胃疼。组长要带他上医院,老田说这是老毛病,回家吃点药就成。组长马上开车送他回家。

  老田家那里的胡同挺窄,车进不去,组长让我陪他回家拿药。突然,路边一个正猫腰
开自行车锁的小伙子看到我俩就蹲到了一边。老田小声说:“这小子八成有问题,咱先查查他。”我们俩向他走过去。那小伙子蹲在地上,一双眼睛就没离开过我们俩,那叫做贼心虚。突然,他跳起身,跨上自行车蹬车就跑。老田喊了一声:“抓住他。”拔腿就追。组长听到喊声,开着车贴过来。眼见要把他围住了,那小伙子忽然钻进了一条小胡同。我们也跟着追过去。

  这人的两条腿哪有自行车轱辘快呀。那小伙子越骑越远,我们没了力气,组长的车也开不进来,眼看他就要逃了。这时,老田忽然大声喊道:“你丢东西了。”小伙子回头看老田,脚下仍加劲蹬。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小伙子“咕咚”一声摔倒在地。我跟老田跑过去,把他按在地上。小伙子缓过神来,很是迷惑。我也很迷惑,他骑得好好的,怎么就摔下来了。我也四下里看着。原来,有根电线杆的拉纤斜跨了半条胡同,估计小伙子是被拉纤兜下来的。老田笑嘻嘻地说:“这条拉纤兜了我好几回了,不知道挨了我多少次骂,没想到今天还办了件好事儿。”阴错阳差千手观音·白立鸿·

  单位组织建厂百年厂庆,要求每个部门出一个节目。我们部门把这个任务交给了我们四位女同胞。为了让我们愉快地接受任务,向来不怎么爱表扬人的主任把我们四个猛夸一通,什么年轻漂亮、灵性十足、心灵手巧等等。可年轻漂亮、灵性十足和能歌善舞是不沾边的,我们四个是歌不会唱、曲不会弹、舞不会跳。时间已过去大半,我们还没决定到底要表演什么。

  那天,最漂亮的小张姑娘拿来一瓶价格不菲的珠光指甲油,颜色是银粉,非常好看。下午,我们四个纷纷放下手头的工作关起门来开始涂指甲油。我们在打扮方面都很在行。我们先用温水洗手,然后又是剪又是锉的把指甲修成美丽的形状,然后再互相涂指甲。涂完后,为了让指甲油持久靓丽,在等着指甲油干透的过程中,我们四个全都伸着十指,你看看我的,我看看你的。不觉中,八只纤纤玉手凑到了一起。

  这时,主任推门进来了。慌忙中我们赶紧分开,可每人的手却不自觉地伸着。主任一看,笑着说:“接着练,接着练。《千手观音》这个节目可不好演,大家辛苦了,有什么需要尽管提。”咬文嚼字够·刘玉培·

  楼里新搬进来的邻居家有一个胖孩。那孩子胖得简直快把肉皮撑破了。

  一天,大伙儿问胖孩的母亲:“您这孩子是不是特别爱吃肉呀?”胖孩的母亲说:“他呀,见了肉就够……”大伙儿觉得挺奇怪,又问:“见了肉就够?那他肯定是吃肉吃腻了。”孩子的母亲说:“哪儿呀!是我们怕他再发胖,就把有肉的菜全摆得离他特别远。他想吃就是够不着。所以就拼命够。”原来如此无题·坛 子·

  我是一家物业公司的空调工。我所负责的写字楼里有一家娱乐传媒公司。因为工作关系,我去这家公司时见过几个明星。我常把这些见闻作为谈资讲给朋友们听。

  这天,几位朋友聚在一起喝酒聊天,不知怎么谈起一位我正好见过的明星。我跟朋友们描述了一番,引来了大家羡慕的目光。正当我飘飘然时,一位朋友问:“你跟她说过话吗?”我借着酒劲也没含糊,说:“不只我跟她说了,她还跟我说了呢。”朋友赶紧问:“说什么了?”我说:“小姐,不好意思请让一让,您头上的空调漏水,我们需要处理一下。”朋友们大笑,不依不饶地问:“那她跟你说什么啊?”我说:“她微笑着对我说,‘好的’。”弄巧成拙请客记·美人锥·

  同事阿春是个吝啬鬼。每次吃饭结账时,他要么投入地聊天,要么嘴里叫着“我付,我付”,却总不拿钱出来。时间长了,大家都想在“铁公鸡”身上拔根毛。

  那天,我们一行四人又去吃饭。老田刚掏出钱要结账,阿春故伎重演,挥舞着空空的双手装腔作势道:“我来,我来。”老田眼珠一转,幽幽地说:“这样吧,一会儿你请我们喝茶怎么样?”阿春伸长脖子看了看账单,要200多元。他稍微想了想,说:“好,那就去东走100米的那家茶馆吧。”

  吃过饭,我们来到那家茶馆。茶馆的玻璃上贴满了惊爆价18元的广告。我不得不佩服阿春的精明。看来老田的计策要失败了。进去坐定,老田抢过茶单,说:“阿春,我来点。”阿春大度地挥挥手,说:“没问题,随便来,我埋单。”老田乐颠颠地翻开茶单,惊讶地发现最贵的一杯茶也不过35元。与服务员一番窃窃私语之后,老田下了单。他转过头对阿春说:“说话算数,你可要埋单。”阿春得意地频频点头。

  一会儿,服务员端上茶来,同时给每人敬上一支雪茄。阿春举在手里,睁圆了眼睛问:“这个多少钱?”服务员痛快地回答:“先生,这是欧洲产的,138元一支。”刚才还神气活现的阿春马上蔫了。童言无忌批评·小 禾·

  我忙忙叨叨地带着儿子小宝赶到超市。该买东西时,我发觉没带钱包。我内疚地对小宝说:“回去吧,别吃冰激凌了。”小宝听了批评道:“妈妈,你丢三落四的毛病怎么总也改不了呢?好了,你快拉紧我吧。我可比你的钱包重要多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