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童梦》老年妆剧照被窃 刘德华报警捉贼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7:13 南方网
  金羊网新快报
《童梦》老年妆剧照被窃 刘德华报警捉贼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日前,多间报馆收到一个神秘电邮,内容是电影《童梦》刘德华80岁的老妆剧照,但电影公司却表示没有发过任何照片,于是电影公司发出声明,指多张有关刘德华《童梦》的剧照被窃,并已经报警,呼吁传媒不要刊登不明来历的照片。

  刘德华对于剧照被窃一事表示已交由警方处理,希望在香港警方协助下,尽早找到失窃原因。导演陈德森则对事件表示深感愕然与不快,他说:“我和刘德华都很重视剧照,已经谈好了迟点会发给所有传媒,11岁到80岁的照片都有,现在发生这样的事,觉得很不公平。”《童梦》将于4月底完工,目前正制作后期,而刘德华戏中的老妆造型一直严禁曝光。这次照片失窃,刘德华直言要严查原因,并采取法律行动,免被不法之徒将照片作不法用途,侵犯版权。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