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连杰不否认回上海定居 代言人身份亮相北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02:09 北京娱乐信报
李连杰不否认回上海定居代言人身份亮相北京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由中国少数民族体育协会召开的弘扬民族武术,推动全民健身——尊贵中国行新闻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该活动的形象代言人李连杰昨天出席了活动。对于近期关于自己的一些新闻,李连杰一一作答。当有记者询问李连杰把美国的豪宅搬到上海,是否有在国内长期发展的可能时,李连杰低调默认。表示他从小就长在中国,经过海啸等事情后,40岁的他希望为社会、为人类做更多的事情。

  焦点问题1

  “功夫小子”李连杰也用替身了?

  回答:用替身很正常,为了让作品更完美。

  李连杰出现在会场的时候肤色黑黄,给人感觉比以前明显苍老了些,整个状态也十分不振。问他原因,他说这段时间在拍摄《霍元甲》,一直在“值夜班”,每天晚上都有戏,很长时间没好好睡觉了,很累。说起拍摄《霍元甲》的情况,李连杰只简单的一句,拍摄很顺利。有记者尖锐地问他,在拍摄《霍元甲》时,李连杰怎么也开始用替身了?李连杰镇定自若,他说这很正常,怎么拍摄都是为了让作品更完美,不是个人逞强,“尤其现在高科技这么发达,能用科技达到更好的效果,难道我们就不用了吗?”

  焦点问题2

  将美国豪宅搬到上海?要长期定居中国?

  回答:没有正面回答,对此也没有否认。

  年初的时候就有消息传出,李连杰已决定带着妻子利智与女儿搬离洛杉矶豪宅,举家迁至上海定居,消息称他已经在上海买下了一大块地,准备按照美国豪宅的模样,在上海重新打造一个同样的住所。是不是真的要长期定居中国内地?李连杰昨天对此没有否认,也没有直接回答,他只是表示,他现在对自己的要求是“无限付出自己的爱”,“我是在这块土地长大的,在经历了海啸的事情后,也有传说我要出家,可是都没有。其实对我来说,这段时间实际是完成了个人的顿悟,40岁之后,人就明白了自己该干什么,比如对武术的反思等等。我现在希望我能更多地为自己的家乡做一点事情。”李连杰说,不管住哪里,他的人生目标不变。尽管没有正面回答,但李连杰在只言片语间已经表现出他长期定居国内的想法。

  焦点问题3

  《狼犬丹尼》中是个“打架机器”?

  回答:告诉年轻人,暴力不能解决所有问题。

  李连杰和法国导演吕克·贝松合作的影片《狼犬丹尼》最近在北美票房居高不下,不过由于李连杰在片中饰演了一个“打架机器”的角色,这部电影也引起了影迷的争议。李连杰昨天表示,这部影片其实也体现了他对武术的一个反思,“我在世界各国走过后发现,许多人真的看了电影之后去学武术,但他们只是会武术,对人生没有任何理解。我拍这部戏就是想告诉年轻人一个道理,只会打就很容易被人指使,打是动物的本能,人的不同之处在于人还有爱。暴力能解决一些问题,但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除了武功之外,我们还应该去了解人生的更多的东西。”

  据有关人士介绍,尊贵中国行自5月18日开始于北京人民大会堂,途经华北、西北、西南、华南等有关地区,活动内容包括宣扬中华民族武术文化,访问考察武校、武馆、武术队、民族体育基地,召开武术座谈会、武术表演及签名等活动,以推动各民族地区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而李连杰本人是否参与活动,要看他的时间而定。

  信报记者任嫣

  关键词

  李连杰洛杉矶豪宅

  李连杰在洛杉矶的豪宅建于1998年,而他也是那一年买下这个全新住宅的。买下这个豪宅不久,他就与利智在此举行婚礼。据闻,该豪宅当时的购买价大约是300万美元,经过装修后,价值进一步上扬。这所豪宅有7个卧室、近10个浴厕,并有室内游泳池,居住面积达700多平方米。客厅设有舞台式音响系统,室内游泳池因为有多个天窗而充满了自然光。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连杰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