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好否认出演潘金莲 经纪人称与剧组并未有接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05:47 金羊网-新快报
陈好否认出演潘金莲经纪人称与剧组并未有接触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黎明演西门庆,陈好扮潘金莲,曾志伟胡军扮演武大郎、武松兄弟,新剧《西门庆与潘金莲》的演员阵容强大,最近有关的消息也在网络上炒得沸沸扬扬。

  17日,记者致电陈好的经理人杜小姐询问具体情况,意外得知陈好并没有演潘金莲的计划,到目前为止剧组也没有和陈好方面洽谈过,更没有看过剧本,一切纯属子虚乌有。

  有报道说,陈好要演潘金莲的消息最初出自台湾著名电视制作人吴敦之口,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剧《西门庆与潘金莲》将邀请黎明出演西门庆,而风情万种的“万人迷”陈好是出演潘金莲最合适的人选,曾志伟、胡军则将会扮演武大郎、武松兄弟。

  虽然还未正式签约,但吴敦表示这些演员大部分已经答应出演该剧,其中最难游说的是十几年没拍过电视剧的黎明。“新剧中的西门庆是个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男人,而非人们想象中的‘色狼’,因此能够和黎明风度翩翩的气质相吻合。问题一个是黎明的档期实在太紧张,另一个问题则是要攻克他从拍电影到拍电视的心理落差,由于黎明的档期已满,所以这部剧初定明年六月以后开拍。”

  当媒体以为事情已经大致有着落的时候,陈好的经纪人却一口否认了演潘金莲之事。“这条新闻我在网上也看过,只是那人觉得陈好适合,并没有说陈好已经答应了,传来传去我觉得这事有点好笑。陈好九月份之前的档期都已经排满了,不可能去演潘金莲。”当被告知吴敦计划明年六月后才开拍,杜小姐说:“我们至今没有看过剧本,也没有任何剧组的人和我们接触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