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范冰冰新片有望牵手刘若英 黎明未确定出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05:47 华商网-华商报
范冰冰新片有望牵手刘若英黎明未确定出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晨报讯(记者 刘哲)最近有消息称,黎明将出演惊悚戏《心中有鬼》,而范冰冰将会与黎明联手演鬼。记者17日采访范冰冰时得知,这是范冰冰从影以来第一次扮演“女鬼”形象。为了出演该剧,范冰冰很有可能放弃出演《西施》以及与刘晓庆合作的机会。

  记者17日致电范冰冰,她向记者承认华谊兄弟的确是准备要拍这部惊悚片,不过让黎明出演男主角还在商谈中,目前还没有确定下来。

  另外,据范冰冰透露,刘若英也将加盟该戏,据悉,刘若英本人也是十分渴望三人一起飙戏。范冰冰表示她十分看中这部片子,虽然她目前看了很多电视剧的剧本,但是她都统统让路给《心中有鬼》,其中还包括一部与刘晓庆演对手戏的电视剧。范冰冰透露,这次扮演女鬼,她会让大家改变以往对她的印象。但是她目前不看任何鬼片,不会模仿任何人去演。“我觉得演惊悚片没有必要去模仿,只有让人从心理上害怕才能让人震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