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人刘思言走进《民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09:40 新京报
新人刘思言走进《民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思言在《民工》中饰演了一个简单但不单纯的农村女孩。

  本报讯(记者刘玮)《民工》刚刚落下帷幕,这部没有大牌明星加盟,反映农民生活情感的电视剧却吸引了不少观众,取得了收视佳绩,而剧中扮演潘桃的女主角刘思言也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刘思言告诉记者,潘桃吸引她的就是她身上那种“简单但不单纯”的气质。

  潘桃在剧中是一个有些孩子气,直率,却总喜欢耍个小性的农村女孩,刘思言对记者坦言,潘桃是个“特别简单但是并不单纯的女孩”,“潘桃很简单,她虽然也有自己的欲望,喜欢攀比,有时候爱嫉妒人,但是思想并不复杂。”

  《民工》在播出时,剧中女演员略显“时尚”的装扮引发了一些争议,对此刘思言表示:“那是他们不了解现在的农村女孩。我体验生活的时候去农村生活了很长时间,那里的女孩子其实是挺时尚的,她们穿的都挺好的,可能只是在色彩搭配上和我们的习惯有点不同。”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